赛程过半,城市赛省赛高光时刻齐回顾!

第七届王者荣耀城市省赛自打响以来,精彩就不曾停歇!这个八月,让我们见证王者英雄的诞生!王者荣耀城市省内决赛、全国大赛小组赛、全国大赛淘汰赛和全国大赛总决赛将依次进行,究竟是哪些王者英雄可以为家乡赢得王者城市专属永久头像框,将2019年全国总冠军和城市名的专属荣耀镌刻在王者峡谷内呢?一起期待吧!

 

 

赛赛程过半,细拾高光时刻

连续三周过去,第七届王者荣耀全国城市省赛的前半段赛程也就此告一段落。在这短短的近半个月左右的时间里,共有11个城市在每个周末给各位召唤师们带来了精彩的赛事,他们分别是:第一周的浙江省、四川省;第二周的广东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河北省、辽宁省、陕西省;及第三周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内蒙古自治区、重庆市、江苏省。

 

每次的赛事都吸引了大批的观众粉丝到现场观看,也有很多未能到达现场观赛的小伙伴更是蹲守直播,感受屏幕那一头选手们的出色表现与现场激动的应援!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王者荣耀全国城市省赛前半段赛事的高光时刻吧~

 

 

在主题的选取上,相信各位召唤师追完前半程的比赛,一定会由衷地感慨:真是各城各色各不相同-各个城市的省赛在主题设计、场地选区和比赛现场布置上都别具匠心,在突出省赛的整体基调上,强烈地展示出了自身的地域文化。

 

这不,省赛的比赛擂台不仅被搬进过极具现代都市气息的各大商圈里,亦或者是充满博物馆内和古城前,还有广阔无垠的蒙古大草原…

 

浙江省省赛现场,绚烂的灯光之夜

 

河北省省赛现场灯光呼应,一派辉煌蓬勃

 

蒙古省赛现场,来自大草原的电竞气氛

 

各路coser齐齐上阵,无论是广东省与广府武术的结合,辽宁省的旧工业科技风,就还是四川省的古城风韵,无一不把电竞和cose的元素,以服饰、动作舞蹈和舞台表演的形式完美融合进不同的城市背景文化中。另各位召唤师得以从另一个表演维度,了解电竞文化~

 

江苏省赛现场,一幅美人如花似画的场景

 

广东省省赛舞台上,与武术结合的coser表演

  

Coser们在充满工业机械的气息的比赛现场

 

在如此的环境下,各个城市的参赛选手们也都全心投入到比赛中,展现了自己最强的实力。看,他们或凝神屏息,或握拳欢呼,带动着观赛观众们的情绪,相信每一次的胜利,都是当天比赛的高光时刻!

 

选手正凝神专注于小小屏幕的比赛中

 

各位参参赛选手也一起来为自己点赞吧

 

 

拿下一局!选手们激动得握起了拳头

 

 

红与蓝的交织,现场气氛火热

 

 

迈入下半程比赛,依旧值得期待

下半程的比赛也即将要朝我们走来啦!第四周到第六周省赛的冠军会花落谁家呢?这个八月下旬,让我们一起继续锁定——第七届王者荣耀全国城市省赛!

接下来的比赛,都会于虎牙、B站和企鹅电竞几个平台同步进行直播,每个比赛日的17:00 -22:00,一起来围观吧!

 

第四周:8月17日至8月18日

开赛城市:福建省、黑龙江省、河南省、湖北省、海南省

 

第五周:8月24日至8月25日

开赛城市:吉林省、山西省、天津市、上海市、山东省、安徽省

 

第六周:8月30日至9月1日

开赛城市:北京市、湖南省、云南省、深圳市

(具体赛程信息以官方最新发布为准) 

 

 

了解更多第七届王者荣耀城市赛相关赛事福利详情,欢迎点击下方链接进入页面查询。

城市赛主页: https://pvp.qq.com/cp/a20180822citylg/index.shtml

 

最后,还要感谢ROG以及企鹅电竞、虎牙直播、哔哩哔哩等平台对第七届王者荣耀城市赛的大力支持!

 

 

特别鸣谢

赛事官方合作伙伴

 

赛事直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