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赛全国大赛即将开启,线上“峡谷探秘”活动宝典请签收!

第七届王者荣耀城市赛经过了几个月的角逐,终于迎来了进入了全国大赛阶段,全国大赛开幕式即将于11月2日重磅来袭!同时,“诚邀峡谷探秘,解锁王者之城”线上活动也将于10月24日同步开启,召唤师们可以参与活动为自己支持的战队助威,更能拿丰富好礼哦!

 

点击进入城市探秘活动

 

 

城市赛进入全国大赛阶段,线上“城市探秘”活动10月24日来袭

11月2日至3日, 第七届王者荣耀城市赛开幕式将会重磅开启!而后经过小组赛和11月9日-10日半决赛的重重选拔后,从不同地区的27支队伍中脱颖而出的两支战队,将在11月23日进行全国总决赛,为自己的城市荣誉而战!究竟是来自哪个地区的队伍可以赢得2019年全国总冠军将城市名的专属荣耀镌刻在王者峡谷内呢?一起期待吧!

 

在10月24日00:00至12月31日23:59期间,“诚邀峡谷探秘,解锁王者之城”线上活动将会同步进行, 各位召唤师可以参与“城市探秘”问答活动,包括“历史文物”、“城市英雄”、“地域美食”、“民间艺术”、“乐器古陶”五个部分。

 

 

《王者荣耀》官方在回顾往届城市赛的基础上,制定了结合各个不同地区特色的题目。历史文物部分的题目对于历史和爱好者们来说可谓是小菜一碟了!当然,还有我们的文艺爱好者们,不妨在民间艺术、乐器古陶方面能够大展身手!各位吃货也别担心,地域美食part能够让你充分发挥吃货的求知欲~各位召唤师们赶快来答题,看看有没有自己的家乡吧!

 

 

答题任务拿积分,知识不够妲己提示来凑

10月24日起至12月16日,“城市探秘”问答活动将回每日开启一题知识竞答!答对每题即可获得1000助威积分。

每位召唤师每题每日有两次答题机会,答错不得分,答对奖励1000助威积分。

召唤师在提交答案后不可更改答案,如果不确定答案,还可点击“妲己小提示”查看相关提醒哦!

 

积分示意图

 

除了答题之外,在活动期间,召唤师们还可以通过完成城市赛观赛,游戏对局,新模式玩法等一系列每日任务获取相应的助威积分。

每日登陆游戏、每日组队进行5V5匹配或排位比赛一局、每日参与对局或王者模拟战一局均可以获得100积分;每日赢得一场5V5匹配或排位胜利即可领取300积分。当然,各位召唤师们还可以选择观赛助威相应的时间,来获取100、200和500不等的积分噢!

 

在活动期间,每周五至下周一,召唤师们可以使用自己相应的助威积分,为支持的战队助威打Call赢取积分!

每位召唤师最多可以选择八支支持的队伍,如所支持的队伍在该阶段胜出,召唤师们即可获得双倍助威积分。

 

 

助威积分妙用多,精美礼品拿不断

除了加油打CALL,召唤师们还可以使用积分进行页面礼品的兑换、抽奖等。

积分即可兑换“城市赛冠军纪念头像框”,更有王者限定手办Q币(微信用户为红包)铭文钻石等好礼等你来换!

提醒下召唤师们,部分大奖数量有限,先兑先得!攒够积分的小伙伴记得及时去奖池兑换领取你的心仪好礼哦。

 

 

抽奖环节必不可少,考验手气的时候又到了

当然,召唤师们可以选择发挥自己的运气,使用300助威积分开启一次赛事助威礼盒!抽奖也将有机会获得永久皮肤、限定手办等精美礼品。

注意啦!获得的助威积分,在活动期间有效,活动期限之后清零,各位召唤师要及时在活动期间参与页面活动哦!

 

 

一人看比赛玩游戏不过瘾?线下也可以组队一起嗨啦!

届时,各位召唤师可到比赛地所在的沃尔玛线下门店关注城市赛信息,并扫码参与王者探秘城市活动。

赛事直播日也可前往中国电信以下门店进行观赛哦。

多人看比赛、玩探秘,开黑氛围更过瘾!小伙伴们说不定能一起解锁探秘之旅,答题中奖率更高哦!

地址详情如下:

【广州地区】

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石牌智家达人生活馆;

 

【深圳地区】

南山区粤海街道南油营业厅;

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园高新营业厅中区;

南山区高学苑大道合作营业厅。

 

 

看了如此详细的活动参与攻略,召唤师们是不是觉得收获满满呢?本周马上要见证召唤师们的“探险”水平了,小妲己等着你们通关哦!

 

 

特别鸣谢以下合作伙伴:

用ROG游戏手机2畅享移动电竞,释放团战激情!腾讯游戏深度定制的ROG游戏手机2,搭载高通骁龙855plus处理器,120Hz电竞屏, 6000毫安大电池,更有电竞级横控游戏系统,腾讯solar core 游戏核心性能优化,天生BUFF,决战峡谷之巅,祝你轻松超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