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K vs BA黑凤梨前瞻:东西部头名对决,老帅、居居谁更稳?

王者赛事小编
     图文来自:虎扑电竞

     比赛已经进行到第三周的最后一天,今天是西部小组第一名GK主场迎战东部小组第一名BA黑凤梨。GK本赛季一路高歌猛进,四连胜未尝一负。BA黑凤梨开赛三连胜势不可挡,但在4月5日 1-3 憾负XQ。东西部高手对决,值得一看。

     两队本赛季比赛数据对比:两队非常优秀


     两队数据非常优秀,高击杀,低死亡,多助攻,说明两队队员的配合非常好,抱团能力强。两队的分均输出也非常高,位列联盟三四位。分均承伤BA黑凤梨高于GK,说明BA黑凤梨的打法比较保守。场均经济BA黑凤梨低于GK,说明BA黑凤梨的经济转承伤能力较强。

     GK两赛季数据对比:本赛季GK整体水平提高明显


     GK本赛季数据均列联盟前三。对比之前数据,GK本赛季场均数据均大幅增加,减少了无谓死亡,队伍实力提高,这可能和老帅的来到带来了新体系有关。新晋中单青枫的表现也及其优秀,分均输出现在也大幅提高。分均承伤的提高,说明对队员的保护更强。场均经济增加,说明现在队员打钱能力大幅度提高。

     BA黑凤梨两赛季数据对比:更为保守的打法带来的效益


     BA黑凤梨本赛季打法较为保守,场均数据均下降,但是分均输出还是持平的,说明队员实力提升。分均承伤的增高,证明队内配合更好,保护C位输出。场均经济的下降可能与本赛季比赛节奏加快有关。可以看到BA黑凤梨本赛季表现的非常好,队内四保一体系,保证小兽输出,这和队员的配合是分不开的。

     中单数据对比:两名优秀的中单选手


     GK本赛季从青训营选出青枫成为中单。青枫的发挥十分亮眼,第一场就使用扁鹊拿下四杀。在之后的比赛中,拿出多个英雄,发挥亮眼。从数据就可以看到,场均击杀高,场均死亡低。分均经济比较低,分均输出更高,青枫的个人实力非常好。居居则打的更加稳,高经济高输出,更少的死亡为了保证更大的输出。

     辅助数据对比:


     两名辅助在队内表现的都非常好。770因为BA黑凤梨打法更为保守所以场均承伤更高,胖墩就稍微激进一些。参团率770也略高于胖墩,说明BA的抱团能力更强。辅助是一个队伍的灵魂,可以看出这两位选手做的都很好。

     本场看点:

     1.从上场比赛看到被针对的小兽很难有作为,本场GK会继续针对小兽吗?
     2.青枫与居居,中单英雄的精彩对决

     两队海报文化宣传:

     BA黑凤梨宣战GK,菠娘势要夺帅。

(图片来自BA电子竞技俱乐部)

     GK接招,我小熊猫势必要把你菠萝给煮了

(图片来自GK电子竞技俱乐部)

     KPL春季赛每周三-周日17:00准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