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17:30,2019KPL春季赛总决赛再战西安!

2019年KPL春季赛总决赛将于今日17:30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A馆重启。RNG.M及eStarPro时隔13日后再战西安!



季后赛期间,“常规赛之王“RNG.M打破季后赛两轮游的魔咒,以胜者组最终赢家的身份顺利进军西安总决赛,并在2日的比赛中先拿下一局,气势正猛。而对手eStarPro拥有着状态稳定的五虎组合,让他们一扫以往阴霾,败者组“一串三”的抢眼表现也宣示他们对于银龙杯同样势在必得。



今日总决赛将从第二局开战,其中6月2日对战的第一局战果将保留,第二局对局形势则采用技术手段还原。在第二局已有明显领先优势的eStarPro是否能守住小局,亦或是势头正猛的RNG.M逆风翻盘?结局今日揭晓!各位未亲临现场的召唤师们可前往王者营地赛事直播间、游戏内赛事专区观看比赛、消耗荣耀币,还有机会领取钻石、永久英雄、永久皮肤、KPL限定头像框等奖励。



同时,赛后还将进行2019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出征仪式,冠亚军队伍及其余四支KPL赛区晋级世冠的队伍(RW侠、EDG.M、QGhappy、Hero久竞)共同出席,代表KPL赛区荣耀迎战境外赛区队伍的挑战。



6月16日,为祝贺2019年KPL春季赛总决赛冠军战队捧杯,18:00将举行2019年KPL春季赛冠军HighFive 活动,邀请冠军战队与粉丝共襄盛举。现场更有官方年度合作伙伴清扬、5无糖口香糖组织的趣味水友赛,必将收获满满的笑料与精彩对决。



2019年KPL春季赛总决赛即将于17:30拉开战幕,RNG.M与eStarPro谁将走到最后,拿下自己首个联赛冠军?再战西安,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