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KPL:赛场带线第一人,JY老夫子推塔杀人两不误

老夫子在最近的版本变更之后,在边路的地位明显的提升,比赛中老夫子也是成为了带线推塔的代名词。在最近几周的比赛中不论是KPL赛场还是KRKPL赛场老夫子都有很优秀的发挥。在KZ对战ROX的比赛中JY使用老夫子推塔杀人两不误一举收获了MVP!



出装铭文



老夫子的核心输出来自于普攻在叠满被动训诫值后,每次普攻都拥有真实伤害,因此为了让老夫子可以快速打出被动且增加普攻伤害,在输出装备上我们优先选择末世。在后期为了应对坦度较高的肉或者战士,可以搭配一个碎星锤增加护甲穿透。


老夫子作为一个边路英雄自然是需要一些坦度来支撑,反伤刺甲不仅可以增加大量的物理防御被动反伤还能让老夫子在对拼中打出更高的输出。魔女斗篷可以大幅度降低对方法师的爆发能力。最后一件装备可以选择极寒风暴来减少技能CD也可以选择不祥征兆来增加血量,也可以选择破军之类的输出装备来最大化输出能力。



铭文方面优先选择攻速和护甲穿透提升前期对线触发被动的速度和伤害,也可以带一些生命值和移速铭文增加前期抗压和支援能力。



除去上面的铭文搭配还可以选择红月鹰眼和狩猎来组成最常规的26攻速铭文。


实战玩法


老夫子与程咬金、芈月、凯等边路线霸的玩法类似主要的节奏都围绕着带线进行频繁的换线和推塔让老夫子可以很好的牵制对手。本局比赛中JY在前期疯狂的进行带线推塔,很好的牵制了敌方的节奏。



老夫子的核心技能是二技能,二技能在开启之后会为老夫子提供超高的免伤效果,让老夫子在单挑或者团战时拥有无解的防御力。



在团战中老夫子适合先手开团,老夫子的大招是一个很好的开团技能,在搭配闪现后可以达到突如其来的超远开团效果。如果直接开到对方的关键位置基本上就可以决定本次团战的胜利。如果队伍整体处于逆风状态老夫子要尽量通过带线来延缓对方的推塔节奏。


本局比赛中老夫子在最后的进攻中先手大闪绑住了敌方C位百里守约直接决定了团战的走向。



此外在使用到老夫子时一定要注意老夫子的大闪无法改变大招释放的方向只能增加大招的距离,所以在使用大闪之前一定要瞄准释放的目标。在选择到老夫子时可以搭配大乔来进行带线和推塔,然后利用大乔的二技能快速撤退。老夫子之所以在当前版本的登场率上升主要是因为老夫子对敌方的输出位有很好的限制,在自家射手强势期到来之前老夫子可以代替射手进行推塔,在快速压掉边路塔后老夫子可以更好的进行单边带线。


以上就是本期对于老夫子的介绍,喜欢的同学欢迎在评论区和我们互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