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国际Party来袭,KRKPL选手联合斗鱼主播上演三国之战

2019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即将来袭,集结12支国际豪强战队,跨越三国开展冠军角逐,目前KPL赛区6支出征战队已经确定,KRKPL赛区EMC和Nova率先获得世界冠军杯资格,而剩下的季后赛战队则将进行境外赛区选拔赛,确定最终的世冠名额。各位召唤师们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国际战队之间的交手了呢?


先别急,好戏不怕等!在世冠杯开始之前,不如让我们先来一场王者荣耀国际趴提前预热一翻,一起来感受一下KRKPL小哥哥们的强大~2019年6月19日19:00,KRKPL选手将和斗鱼五位主播来一场超有趣水友赛,更有超有趣的采访互动环节等你来看!



6月19日王者荣耀国际趴, KRKPL将由GOG.MTS、VSG.Midheart、ESC.Casso、ESC.Tong、ESC.Hazy五位选手组队出席,五位小哥哥都是颜值也技术齐飞的存在,作为战队的核心人物,各位小哥哥在KRKPL都有着超 棒的表现,所以本次对阵斗鱼主播,想必胜算十足!



来自斗鱼的五位人气主播为:烁哥、骚易、游弋、少年、威廉。五位斗鱼超人气主播,颜值超高,游戏技术也是一等一的存在。他们对阵上来自KRKPL;的小哥哥们,会有怎样的表现呢?而水友赛又会有哪些有趣的环节呢?接下来就让我们提前揭晓!



王者荣耀国际趴将由斗鱼主播和KPKPL选手进行三场对阵,第一场无两队选手们进行自定义房间对决,才不会说这个模式超级有趣呢~第二场双方选手选择三国英雄作战,在选手们进行竞技比赛的过程中,也让KRKPL选手了解三国文化。第三场则是匹配模式,双方进行一场真正的较量,斗鱼主播们和KRKPL的选手谁能获得最后的胜利呢?


而除了有趣的游戏对抗,在直播环节中还会有各种有趣的采访互动,中韩文教学什么的,想看KRKPL选手学中文吗?想知道喜欢的主播说韩文是怎么样的吗?6月19日,锁定直播间,一起来看KRKPL小哥哥和斗鱼主播们的巅峰对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