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周免英雄

    加载中...



王者荣耀首页 >
KRKPL:玩中路不会貂蝉怎么行!ACE野区压制流让你横行霸道!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2019-06-07 21:38:05

说起峡谷最缺蓝的英雄,除了露娜嫦娥那就非貂蝉莫属了!貂蝉在比赛中被称作中路选手必会的英雄,一个秀的貂蝉简直是一打五的存在。在射手边路兴起的今天,法刺貂蝉的出场率更是有了一定的提升。在EMC对战ROX的比赛中来自EMC的ACE选手更是配合队友压制了ROX的野区成功赢下了比赛。



想要玩好貂蝉首先我们要了解貂蝉的铭文和出装。


貂蝉的核心技能是二技能,在命中敌方目标时会减少技能CD配合被动可以无限减速敌方英雄。所以快速冷却是貂蝉所必备的,在铭文上我们优先选择能够减少技能冷却的铭文其余铭文可以适当搭配法强或者吸血。

 



装备方面也同铭文一个道理,优先将冷却缩减叠满。在前期可以先出冷却鞋,搭配铭文和蓝buff可以在4级时就达到40%的冷却缩减。在后期出到极寒风暴和噬神之书后可以将鞋子换成抵抗之靴减少没有净化时被控制的时间。



实战打法


貂蝉作为中路在2级时战斗力会有一定提升,可以利用被动消耗敌方中路血线支援边路。貂蝉对于蓝buff有着很高的需求,在队友使用蓝领或者没有蓝条的英雄打野时我们可以在4级以后拿自家的蓝buff然后配合打野和辅助入侵敌方的野区。在野区貂蝉可以利用地形多次刷新二技能,在有队友配合时频繁入侵敌方野区可以起到很好的压制作用。野区压制流打法适合在开黑时使用,自家的辅助最好是孙膑、蔡文姬这种具有团队增益的英雄。比赛中貂蝉通过多次入侵反野成功限制了对方中路和打野的发育节奏。



想要玩好野区压制流,要学会计算敌方野区的buff刷新时间。红蓝buff除了开局是30秒刷新其余刷新时间为90秒,在英雄身上持续增益70秒。在计算好敌方野区刷新时间后在刷新前几秒过去蹲守可以最大程度限制对方打野的节奏,也可以对敌方对buff有需求的英雄进行限制。



在貂蝉4级后可以多游走抓人充分发挥自身法刺的优势,团战发生时貂蝉要等待对方的第一波爆发打完后再入场或者让自己家的辅助先手开团。貂蝉的被动真实伤害是AOE伤害,在团战时貂蝉可以通过多次叠加被动印记引爆真实伤害。


在使用貂蝉时尽量Ban掉东皇太一盾山这类对貂蝉限制较大的英雄。貂蝉的二技能是一个神技,使用的时间得当可以让貂蝉处于短暂无敌的状态并且躲掉大量的伤害。





但是貂蝉的二技能有后摇我们可以通过向相同方向移动轮盘来减少后摇。在对面贴近貂蝉时可以利用被动和二技能触发AOE伤害,也就是尽量将目标吸引在一起打出翻倍的效果。需要先贴近敌人然后再往反方向释放二技能再进行输出就会将被动的AOE伤害打出来。在大招的圈内我们可以通过三角形走位来输出最大化自身被动伤害。


以上就是本期对貂蝉的玩法介绍,喜欢的同学欢迎在评论区和我们交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