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周免英雄

    加载中...



王者荣耀首页 >
KRKPL:还在用庄周打辅助?JY边路庄周带你越塔莽!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2019-06-10 12:25:04

庄周是王者荣耀玩家初玩游戏时最早接触的英雄之一,在当前排位中庄周依旧拥有极高的出场率自带免控和群体解控一直被玩家作为辅助使用。但是庄周作为辅助缺乏硬控只能打反手这样一来就限制了庄周的作用,在最近的比赛中庄周多次作为边路和蓝领打野出现在赛场。在6月8日KZ对战Nova的第四局比赛中来自KZ的JY选手就使用了一手边路庄周打出了出其不意的效果。

 


想要玩好边路庄周我们要先了解边路庄周的核心技能二技能。

 


庄周的二技能虽然在表面上看只是一次普通的法术伤害但是庄周的二技能在释放时会增加范围内队友的移速,而且庄周二技能的伤害属于可叠加伤害命中目标次数越多伤害越高增加的移速也越高。



在铭文方面我们边路庄周和辅助庄周略微有所不同,辅助庄周一般情况下会带全肉的铭文(上图),边路庄周可以带一些法强铭文或者法术吸血铭文增强自己对线时的强势(下图)。



装备方面辅助庄周优先出辅助装搭配全肉防御装,边路庄周不作为主要抗伤位可以出一些带有减CD的输出装来让自己的二技能可以快速释放来叠加伤害。

 


噬神之书可以减少庄周的技能CD还大大增强了庄周的续航能力和伤害。不死鸟之眼可以增加庄周对拼时残血的吸血能力大大提升庄周的战斗力。痛苦面具不仅能减少庄周的CD其被动附带的百分比伤害还能增加庄周二技能的伤害。



实战方面


选到庄周在走到边路位时尽量对线对方的战士边路和坦克边路出门优先学习二技能,能够限制庄周的战士很少所以在多数时候可以压着对面打。在对面的打野来gank时庄周凭借免控和减伤也可以快速逃回塔下。庄周在4级之后可以选择跟随队友游走抓人也可以选择自带一路牵制对面的英雄来实现快速推塔的效果。


庄周在和敌方英雄战斗时可以先用一技能减速目标然后贴近目标疯狂使用二技能输出,在敌方目标逃跑时再使用一技能减速留人或者自己逃跑时也可以使用一技能来降低敌方追击的速度。本局比赛中JY使用庄周的一技能减速配合二技能成功留住敌方英雄并成功击杀。



团战时庄周需要尽量站在己方的前排待敌方英雄交出关键控制技能时释放大招来接触控制效果(庄周的大招可以解除除压制效果外的控制效果)在团战中庄周可以在前排抗伤也可以利用二技能叠加的效果直接去干扰敌方后排。庄周很适合混战的场面,可以最大化自己的输出和增益能力。


庄周的召唤师技能建议带晕眩,因为庄周的缺点在于没有硬控,不能打断敌人的持续施法技能,如马可波罗和墨子的大招、刘邦的传送等。带了晕眩后,关键时刻可以打断敌人的技能,以保证自己或队友的存活。在对方持续施法英雄较少时可以选择治疗在关键时刻增加自身的反杀能力和生存能力。


以上就是本期对边路庄周的玩法介绍,喜欢的同学欢迎在评论区和我们交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