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周免英雄

    加载中...



王者荣耀首页 >
KRKPL:小身板大输出,Nova.Zen完美诠释小乔暴力美学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2019-06-16 13:21:03

6月15日Nova对战KZ的比赛中Nova再次向大家展示了自己超强的翻盘能力,并且Nova的中单选手Zen也用将近百分之三十八的输出占比完美诠释了炮台法师小乔的爆炸伤害。作为许多玩家最先接触的英雄小乔有着很高的出场率,并且在任何分段都能看到她的身影。今天我们就通过Nova对战KZ的第一场比赛来了解一下小乔的玩法。

 


小乔属于中期发力的英雄,前期伤害较低我们可以搭配法穿和冷却类的铭文让小乔可以多次释放技能来弥补前期伤害的不足。小乔的被动可以增加移速虽然没有位移但是增加的移速也可以起到保命和追击的作用,我们还可以再适当搭配一些移速铭文来最大化小乔的移速。携带少量的吸血铭文可以增加小乔的续航。



小乔作为传统的炮台法师在装备方面优先以法强和冷却为主,第一件可以选择法穿鞋也可以选择冷却鞋。在第一个大件的选择上,如果对面的战士坦克较多,我们可以先出痛苦面具。如果对面的脆皮英雄较多,我们可以先出回响之杖。如果对面有程咬金蔡文姬之类的强回复英雄,我们可以选择先出梦魇之牙。



小乔的大招使得小乔的自保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并且小乔的大招在开启辉月后不会被打断这样一来可以很大程度保证团战时对面突进型英雄的切入。在比赛的第23分钟Nova中路高地逼塔,小乔使用用辉月成功躲避了敌方曹操的突进并且反手使用大招拿下了双杀。



 

实战玩法


在日常游戏中小乔在中路清完线后可以选择支援队友,利用二技能的吹飞和一技能的伤害帮助队友压低对方英雄的血量。如果处于顺风局,可以跟随打野或者辅助游走抓人带动节奏。如果处于逆风局,要优先清理兵线然后帮助其他队友守塔。在游走的时候可以利用一二技能进行探草。



团战时要保证自身的站位不要被对面先手控制,在对方处于技能真空期的时间再使用大招入场收割。



游戏中期小乔可以蹲草丛埋伏对手,中期小乔的伤害足够一套秒杀敌方输出位英雄,可以躲在敌方会路过的草丛里,待发现敌方脆皮英雄时,先使用二技能将其击飞,随后释放一技能和大招将敌人击杀,释放技能之后利用被动加速的效果快速撤退,如果有敌人前来追击,可以在敌方快接近时使用二技能将敌人击飞。团战时小乔也可以利用二技能击飞多人来帮助队友快速击杀敌方英雄。


小乔自身身板较脆控制技能较少,可以搭配具有强控制效果的辅助来帮助自己确保自己的安全还能增加自己的技能命中率。


比赛的18分27秒,小乔跟随辅助牛魔配合牛魔的先手击飞在上路抓死了带线的杨戬。

 


小乔的一技能类似于貂蝉的一技能具有来回两段伤害,在适方时尽量让扇子边缘直接命中敌方单位可以快速打出两段伤害。小乔作为游戏中的老牌中单英雄,在任何分段上分都很容易。合理利用好技能,把握二技能的命中率,即使在逆风局,也具有强大的翻盘能力。


以上就是本期对小乔的玩法介绍,喜欢的同学欢迎在评论区和我们交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