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周免英雄

    加载中...



王者荣耀首页 >
SRET表演赛快讯:KZ2:0EMC锋芒不减,刻苦训练备战世冠选拔赛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2019-06-19 19:05:03

6月18日丝路电竞锦标赛(SRET)表演赛,由KZ对战EMC,以下是本场比赛快讯:


第一局:
蓝色方:EMC 红色方:KZ


EMC选用:吕布 娜可露露 铠 姜子牙 苏烈
KZ选用:猪八戒 公孙离 上官婉儿 橘右京 孙膑



双方和平开局,2分18秒上路团1换1。3分35秒KZ拿下暴君。4分37秒上路团KZ0换2。6分上路团EMC2换3。8分KZ红区击杀姜子牙。8分21秒中路KZ击杀EMC2人。8分43秒KZ上路击杀娜可露露,EMC三路外塔全破,经济被拉开5K。10分15秒KZ拿下主宰。11分20秒中路团KZ0换3,随后推掉EMC中路高地。11分51秒,KZ团灭EMC剩余队员,随后一波拿下比赛。


赛后数据





第二局
蓝色方:KZ 红色方:EMC


KZ选用:猪八戒 裴擒虎 貂蝉 橘右京 鬼谷子
EMC选用:狂铁 孙策 沈梦溪 张飞 马可波罗



开局57秒,EMC野区团1换2。1分16秒,橘右京蓝区击杀沈梦溪。2分38秒。EMC拿下暴君。3分34秒,EMC推掉KZ上一塔。4分40秒上路河道KZ0换2。5分34秒下路EMC击杀猪八戒。6分32秒中路团KZ0换2。8分10秒,EMC拿下主宰。11分10秒,中路KZ击杀张飞并推掉EMC中一塔。12分39 秒KZ中路团1换2。15分11秒EMC红区团1换3,随后推掉KZ中路高地。16分18秒,EMC拿下黑暗暴君。17分24秒KZ拿下主宰。18分08秒KZ蓝区击杀狂铁。18分30秒KZ强推EMC高地失败,EMC1换4。20分中路团,4换4。21分50秒中路团KZ1换5,随后一波拿下比赛。


赛后数据





随着KZ的两场比赛胜利,本次丝路电竞锦标赛(SRET)表演赛也正式结束。而丝路电竞锦标赛的16支队伍将在6月22日进行小组赛,并于6月23日进行决赛决出冠军,夺冠的队伍将会和KRKPL的队伍打KCC(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外卡赛,确认最后一个参赛名额。本次比赛将在斗鱼全程直播,各位召唤师们记得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