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公告 >

净化游戏环境声明及处罚公告(1月25日-1月27日)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1-28 11:41:09

各位召唤师们大家好,我是狄仁杰!

 作为《王者荣耀》研发团队的一员,我一直负责处理大家反馈的很多游戏对局环境问题,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王者荣耀》的每一位召唤师,能够获得越来越好的游戏体验!从幕后走到台前也有一段时间了,后续每周的封号公告将由我来跟大家沟通和发布。

 王者荣耀官方一直致力于维护游戏公平性、保证良好绿色的游戏体验!无论是聊天环境、对局环境,还是匹配规则,我们都一直在做优化,目的就是希望给所有召唤师一个公平竞技的平台,都能在游戏中遇到旗鼓相当的竞技对手,能够享受每一场正常的比赛。我们希望每一场游戏,无论是高段位的大神,还是低段位的萌新,都能匹配到实力相同的队友或者对手,来一场酣畅淋漓的真正竞技!

 一直以来,王者荣耀在众多召唤师的热情鼓舞下前进、不断成长和发展。大部分召唤师也一直以来保持着竞技体育精神,遵守游戏规则,在游戏中获得良好的体验。

 但我们发现部分召唤师恶意挂机、恶意送人头、恶意只打野不参团、代练、故意掉分、演员等严重影响游戏环境的行为,这严重的影响了游戏的公平性。经过分析和讨论,我们对于凡是在游戏中出现恶意送人头、恶意挂机、恶意只打野不参团、恶意投降、恶意乱出装备(如出6双鞋)、代练、故意掉分等方式影响游戏公平性的行为以及通过公共频道/私聊等方式进行广告、诈骗、代练、陪练等宣传及角色昵称涉嫌恶意广告、诈骗等;公然利用段位榜单进行非法宣传的召唤师进行专项打击。我们将这部分召唤师视其影响的程度,将会处以禁言、禁止上榜、禁止PVP、封号等惩罚。同时,针对于游戏内部分战队存在的“组织演员买分卖分”、“陪玩”、“代练”、“恶意狙击其他玩家”等系列恶意行为,我们将对这部分战队组织及恶意成员,视其影响的程度,将会处以禁言、战队全员禁言、禁止上榜、战队全员禁止上榜,禁止PVP、战队全员禁止PVP、封号、战队全员封号等惩罚

 狄某在运营过程中也将会继续强化对污染游戏环境的行为进行惩罚。我们将每日收集、每日查封等形式的打击游戏内影响公平性及体验行为的措施!

       请各位召唤师坚持正直的游戏态度,认真地对待王者荣耀游戏中的每一场比赛,共同守护游戏环境。也欢迎其他召唤师使用举报系统,以及通过各个渠道反馈,参与到对抗恶意行为的斗争中,共同为维护良好的游戏环境不断努力!

 

相关释义:

恶意挂机:对局中,多次、长时间挂机的恶意行为

恶意送人头:对局中,故意多次让敌方玩家将其击败,让对方在短时间之内建立起一定规模的优势的恶意行为

恶意只打野不参团:对局中,多次演员性质的恶意不参团导致团队长期处于以少打多的劣势局面,并通过持续打野来支撑自己经济数据避免惩罚的行为。

代练:通过代玩游戏,由第三方帮助玩家提高其段位及完成相应成就的行为

演员行为:对局中操纵比赛结果,以达到“买分”与“卖分”目的的恶意行为

卡排位行为:对局中通过故意卡匹配等形式以达到和指定玩家进入同一对局的行为。

故意掉分:排位赛中,故意输掉比赛的恶意行为

附:1月25日-1月27日处罚名单(部分)

19.01.2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