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公告 >

【已修复】网络波动导致游戏异常说明公告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3-24 12:08:49

亲爱的召唤师:
老亚瑟发现由于运营商线路故障,部分召唤师于3月23日14:30至3月24日9:30期间出现游戏闪退、对局异常消失、无法观赛等情况,问题已经定位,为网络波动导致,目前问题已经修复。

问题说明:部分召唤师3月23日14:30至3月24日9:30出现游戏无法登录、闪退、对局异常消失、无法观赛等问题。

当前状态:问题已经定位,为网络波动导致,目前问题已经修复

1、全服补偿:我们会在3月25日给予召唤师们钻石*100+铭文碎片*100全服奖励作为补偿(已发放,请于邮箱进行查收)
2、信誉积分:由于运营商问题导致被扣除的信誉积分,我们将统一在3月25日进行处理(已发放)
3、掉星补偿:对于运营商问题导致对局失败的召唤师(败方五人),我们将在后续统一进行发放排位保护卡*1的奖励补偿(已发放,请于邮箱进行查收)


如果召唤师在3月23日14:30至3月24日9:30期间出现其他问题,各位召唤师大大可前往游戏客服进行详细咨询。

客服路径大厅—设置—联系客服

 

我们对给各位召唤师造成影响感到非常非常的抱歉,给各位召唤师们带来的不便还请谅解,我们将在官网和其他官方平台为您及时更新处理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