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KRKPL:ROX 4:1战胜ATZ,斩获总决赛门票,ATZ征程未止将争取第三名宝座!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2-07 10:41:10

第一局:ROX率先拿下第一局比赛胜利,阵容占优先发制人!

蓝色方:ROX,红色方:ATZ

【Ban/Pick】

ROX禁用:干将莫邪、庄周、老夫子、典韦
ROX选用:盾山、公孙离、貂蝉、蔡文姬、达摩

ATZ禁用:王昭君、裴擒虎、苏烈、孙膑
ATZ选用:芈月、娜可露露、鬼谷子、夏侯惇、元歌


开局ROX战队直接去选择入侵敌方的红BUFF,前期ROX貂蝉打法十分凶悍,反红成功!
2分钟,ATZ战队由于前期阵容的劣势并没有选择去开第一条暴君,而ROX战队将其收入囊中!
6分钟,双方战队的打法相对来说非常稳健,前期并没有发生任何的摩擦,而ROX战队选择将貂蝉放到上路对战到敌方芈月。
8分钟,ROX战队达摩在下路带线深入,被ATZ战队打野配合夏侯惇将其击杀,一血爆发。
9分钟,ROX战队盾山为掩护打野击杀暴君,被ATZ战队四人集合将其击杀,但ROX战队顺利拿下暴君!
10分钟,ATZ战队打野娜可露露配合夏侯惇不断的在上路压塔抓人,多次击杀敌方达摩。
11分钟,双方战队在中路草丛终于爆发本局比赛第一波团,ROX战队盾山背人开团,貂蝉发育极好,配合队友连续击杀敌方两人,随后趁机拿下第一条主宰。
12分钟,ROX战队凭借着主宰先锋率先在中路集合强行开团,由于经济上的优势,ROX战队双C输出非常的爆炸,以零换二取得了团战的胜利。
14分钟,在敌方少人的情况之下,ROX战队一路向前推进,连续拔掉中路三座防御塔,而正面团战之上ATZ战队并不是ROX战队的对手,等待兵线抵达之后,ROX战队推掉水晶获得比赛胜利!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第二局:ROX状态持续再赢一局,娜可露露精准切C全程Carry!

蓝色方:ATZ,红色方:ROX

【Ban/Pick】

ATZ禁用:元歌、达摩、孙策、花木兰
ATZ选用:王昭君、太乙真人、夏侯惇、马可波罗、芈月

ROX禁用:裴擒虎、盾山、老夫子、典韦
ROX选用:庄周、娜可露露、张良、关羽、项羽


开局双方战队选择了各自带线发育,而ROX战队庄周配合中单法师在清理完兵线之后,反掉了敌方的小野怪。
4分钟,ROX战队打野娜可露露配合庄周提前来到敌方红BUFF草丛处蹲草,此时过来拿红的ATZ战队马可波罗被击杀,ROX战队随即击杀了第一条刷新的暴击。
5分钟,ROX战队中单配合关羽多次限制敌方芈月的发育。
6分钟,ATZ战队马可波罗在断线的过程中被抓,ROX战队娜可露露装备极好轻松将其击杀。
9分钟,ROX战队直接选择去开第一条刷新的主宰,而ATZ战队芈月和太乙真人试图抢夺,无奈失败后太乙真人被击杀。此时的经济方面,ROX战队已经领先了5000。
10分钟,ROX战队进攻的方向锁定在敌方下路,关羽率先进场开团,娜可露露装备成型输出极其爆炸,一波团战ROX战队击杀敌方三人将优势进一步的扩大。
13分钟,ROX战队张良开大控住了敌方太乙真人,不料ATZ战队王昭君赶来二技能将其控住,配合队友将其击杀。
14分钟,ROX战队由于经济的优势很大,不断的试图压塔逼团,娜可露露深入敌方后排一套技能击杀敌方打野马可波罗,随后一波拉扯战之后,推掉了ATZ战队中路高地。
19分钟,ROX战队不断运营先后推掉敌方三座高地塔,兵线抵达之后展开一波团,娜可露露开大扑后排击杀ATZ战队双C,ATZ战队在两个输出点阵亡的情况下,无法清理掉三路超级兵所带来的压力,随后水晶告破遗憾输掉比赛。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第三局:ATZ节奏超好扳回一局,MidHeart张良多次抓单表现出色!

蓝色方:ROX,红色方:ATZ

【Ban/Pick】

ROX禁用:老夫子、庄周、鬼谷子、孙膑
ROX选用:盾山、公孙离、达摩、杨玉环、苏烈

ATZ禁用:王昭君、裴擒虎、元歌、蔡文姬
ATZ选用:娜可露露、夏侯惇、典韦、牛魔、张良


本局比赛是BO7的第三局,如果ROX战队再度赢得比赛的话,将会直接进入赛点局。
1分钟,ROX战队苏烈在中路探寻视野过程中,被ATZ战队三人集合消耗打出被动后将其击杀,随后ATZ战队紧握节奏顺接拿下第一条暴君!
3分钟,ATZ战队再次抓住苏烈将其击杀,并反掉了ROX战队的蓝BUFF。
5分钟,双方战队的中辅在中路发生摩擦,ATZ战队张良控住敌方苏烈,随后娜可露露赶到之后率先击杀杨玉环!
8分钟,双方战队在河道处迎面遭遇,ATZ战队牛魔率先开大逼团,大招分割战场,ROX战队不敌连续被击杀三人。
9分钟,ATZ战队继续扩大节奏拿下了第一条刷新的暗影主宰,而在经济层面上,ATZ战队已经领先了6000。
12分钟,由于ROX战队达摩在带线过程中被击杀,ATZ战队抓住优势中路抱团,而娜可露露推掉了ROX战队上路高地塔。
14分钟,ROX战队杨玉环走位靠前率先被击杀,随后ATZ战队抓住机会展开一波团战,由于经济上的领先,ATZ战队典韦直接绕后击杀公孙离,团战之后击杀敌方四人,仅剩达摩一人的ROX战队也无力回天,输掉比赛!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第四局:ROX拿下比赛率先进入赛点局,盾山数次背人开团备受好评!

蓝色方:ATZ,红色方:ROX

【Ban/Pick】

ATZ禁用:庄周、娜可露露、蔡文姬、孙膑
ATZ选用:马可波罗、夏侯惇、老夫子、小乔、鬼谷子

ROX禁用:王昭君、裴擒虎、张良、干将莫邪
ROX选用:盾山、公孙离、貂蝉、牛魔、孙策


开局双方战队并没有选择去入侵野区,各自线上安稳发育!
1分钟,ROX战队老夫子在线上将敌方孙策消耗的残血,随后ATZ战队中单配合鬼谷子绕后将其击杀。
2分钟,双方战队为了抢夺第一条暴君展开团战,ROX战队盾山连续两次极限背人,配合队友先后击杀敌方两人。
6分钟,ATZ战队老夫子率先在中路蹲草,不料ROX战队打野公孙离和盾山路过,公孙离率先被老夫子控住后,队友支援及时将其击杀!
9分钟,双方战队打野和辅助分别压制敌方的下路,并互换二塔,此时ATZ战队在前期占据场面上的优势。
11分钟,ATZ战队鬼谷子率先拉住两人开团,不料ROX战队牛魔反手一个大招控住敌方三人,配合后续队友的输出,连续击杀ATZ战队三人。取得了优势之后,ROX战队随即击杀了一条暗影主宰。
15分钟,ROX战队凭借着主宰先锋选择去压塔,牛魔闪现开大命中敌方小乔,队友后续输出将其击杀,双方战队以一换一结束团战,但ROX战队推掉了中路高地塔。
17分钟,ROX战队再度展开压塔攻势,推掉了ATZ战队下路高地塔之后,双方战队爆发一波团战,ROX战队走位激进被ATZ战队来回消耗,不敌被团灭,ATZ战队得到了“喘息”机会。
19分钟,ROX战队先后击杀主宰和黑暗暴君。
20分钟,ROX战队凭借着自身加持的双龙BUFF,试图再次强上高地,盾山依旧率先背人开团,孙策打法凶悍绕后直切双C,一波团战之后ATZ战队被击杀三人,ROX战队凭借两条主宰先锋推掉水晶,斩获比赛胜利!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第五局:ROX最终拿下比赛胜利,辅助多次灵性开团运营十分老道!

蓝色方:ROX,红色方:ATZ

【Ban/Pick】

ROX禁用:老夫子、娜可露露、张良、干将莫邪
ROX选用:庄周、王昭君、公孙离、花木兰、项羽

ATZ禁用:裴擒虎、孙膑、孙策、关羽
ATZ选用:白起、马可波罗、达摩、鬼谷子、嬴政


开局ROX战队选择直接去入侵敌方蓝BUFF,ATZ战队鬼谷子极限将蓝BUFF拉脱,随后达摩绕后切死了公孙离,一血爆发结束开局入侵!
5分钟,ROX战队多次去反敌方的蓝BUFF,想要试图打开前期的优势,但是ATZ战队打法相当保守。
6分钟,ROX战队项羽配合公孙离推掉了敌方上路一塔,随后中单配合上路花木兰又推掉了下路一塔,此时在防御塔数目上遥遥领先。
11分钟,ROX战队选择直接去开第一条刷新的暗影主宰,但是ATZ战队并没有选择放弃,公孙离由于进场被控制后击杀,主宰被敌方嬴政囊入怀中!
13分钟,ROX战队花木兰在上路单杀敌方达摩,而队友拿下了一条黑暗暴君。
15分钟,ROX战队在压制敌方高地塔时,被ATZ战队抓住机会一波反打,ROX战队前排被击杀,以一换二ATZ战队取得团战胜利。
17分钟,ROX战队击杀了一条暗影主宰,而此时ATZ战队白起试图前来查看视野,ROX战队五人抱团将其击杀。
18分钟,ROX战队凭借着主宰先锋来回压制敌方上下两路高地塔,凭借优势几波团战,拔掉了三座高地塔。
20分钟,ROX战队公孙离深入敌方后排率先被击杀,一波反打之后,ATZ战队马可波罗输出爆炸,以零换三取得团战胜利,但是无奈兵线劣势太大,无法一波!
22分钟,拿下主宰的ROX战队开始逐渐的将三路兵线运营至敌方高地,ATZ战队达摩走位靠前试图清理兵线,不料被抓单,ROX战队五人齐聚将其击杀,随后ATZ战队在少人的情况下逐个被敌方击破,三路超级兵抵达后水晶告破,ROX战队获得比赛胜利!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双方战队在常规赛中交手两次,ROX战队均以2:0斩获比赛胜利,最终ROX战队状态依旧十分火热,季后赛以4:1的优异成绩拿下比赛。ROX战队在整体的运营方面更加擅长,每局比赛基本都能获得兵线上的优势,Glow这名选手貂蝉、王昭君等英雄使用的得心应手,获得胜利之后,直接拿下进入总决赛的门票。ATZ战队着实很遗憾,从一开始的中野轮换,MidHeart这名选手无论是打野还是法师都使用的很棒,运营仍稍逊一筹,接下来将退居败者组第二轮争夺第三名的位置,明年春暖花开时,期待你们能够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