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团队成就更多

版本号:8.2.1.9

更新时间:2023-01-03

开发者:Tencent mobile Games

KPL春季总决赛落地西安大明宫!6月2日谁将最终捧杯?

  由官方年度合作伙伴vivo、黑鲸、5无糖口香糖、上汽大众 T-Cross、统一冰红茶、清扬的2019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简称KPL)春季赛总决赛,将于6月2日 15:30在西安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丹凤迎宾打响。



(图为本届春季赛总决赛场地:西安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丹凤迎宾)


  2019年KPL春季赛总决赛舞台将融合古都西安的传统文化与体育潮流的电子竞技,邀请知名唱作人陈粒中场献唱。同时中国体操名将、奥运冠军李小鹏将携手梦泪、阿泰、拖米、伪装等王者荣耀职业选手及KOL加盟“明星对抗赛”。赛场上又将产生哪些笑料与精彩瞬间,又有哪些出其不意的套路涌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随着季后赛第二周赛事开启, EDG.M、WE、TS、VG、QGhappy提前告别总冠军的争夺,剩余五支战队eStarPro、RW侠、GK、RNG.M、Hero久竞将再战上海。全新的舞台谁将问鼎银龙?一场集聚亮点的全新对决盛宴即将上演。目标西安,该我上场!



  6月2日15:30,剑指银龙,目标西安,该我上场!2019年KPL春季赛总决赛将在西安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丹凤迎宾举行。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