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立刻下载游戏!

Android下载
×

请选择您的登录平台

微信用户登录 QQ用户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闻详情

体验服新机制说明—体验币

王者荣耀12月将对体验服进行更新,引进四大新机制。基于多数玩家对新机制详细内容不太了解,因此我们将对新机制进行详细说明。

核心新机制二:体验币

体验币为在体验服中产出的可以兑换各种奖励的道具,体验服玩家可以在体验服官网页面兑换奖励

{0283329C-694B-404C-B2EA-D604FF32E47F}.png

获取体验币的方法:

1.主要由体验服排位赛产出,活动部分产出。

2.单局排位赛中会根据玩家的当局表现,对玩家进行系统评分,表现越好得到的体验币越多,表现越差得到越少。

3.体验币获得有段位加成,且信誉积分好坏影响最终产出。

①70以下:只会得到正常体验币的40%

②70-80:只会得到正常体验币的60%

③80-90:只会得到正常体验币的80%

④90以上:会得到正常体验币的100%

4.体验币产出一周上限为300

体验币与体验服积分的机制一样,都能让体验服玩家获得正服奖励,不同的是,体验服积分每个赛季末根据积分排名发放奖励,而体验币能够实时进行奖励兑换,并发放到正服中。因此玩家在体验服进行体验的过程中,通过努力能够获得丰厚的正服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