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立刻下载游戏!

Android下载
×

请选择您的登录平台

微信用户登录 QQ用户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闻详情

6月13日体验服停机更新公告

亲爱的召唤师:

       为了增加版本的稳定性,我们计划在 2019年6月13日 14:45-15:45 对《王者荣耀》体验服进行停机维护。

【更新时间】2019年6月13日 14:45-16:45 (6月13日 14:15关闭PVP)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范围】王者荣耀修炼之地体验服

【反馈渠道】如果您更新版本过程中或更新后出现异常或遇到任何BUG,请在修炼之地讨论区进行反馈

【下载地址】

体验服更新完毕后,您打开王者荣耀-体验服客户端即可直接进行自动更新!

若您无法进行自动更新,可以通过王者荣耀修炼之地体验服专区,下载最新的体验服客户端!

【更新内容】

一、王者峡谷调整

在观察玩家数据后,本次体验服根据之前远古生物及提升防御塔价值的改动,再次进行了以下调整内容。

(一) 兵线调整

近战小兵基础金币回调:40→42
中程小兵基础金币回调:33 → 42
远程小兵基础金币回调:26 → 28
炮车小兵基础金币部分回调:60 → 63

(二) 远古生物调整

1.     暗影主宰

暗影主宰基础生命值部分回调:25680→23110

暗影主宰基础护甲与魔抗回调:400→183

2.     主宰先锋调整

主宰先锋基础生命值回调:6000→4200

3.     黑暗暴君调整

黑暗暴君基础生命值部分回调:25680→23110

黑暗暴君基础护甲与魔抗回调:400→183

(三) 野区调整

魔种熊基础金币:25→24

魔种小熊基础金币:12→11

魔种红隼基础金币:49→46

魔种熊猎豹基础金币:25→23

魔种雌猎豹基础金币:25→23

魔种蜥蜴基础金币:36→35

魔种小蜥蜴基础金币:12→11

 

二、英雄调整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三、赛季段位继承规则调整

我们细分了王者段位的赛季段位继承规则,让不同实力的玩家在赛季初处于一个合理的位置。

因本次更新体验服无赛季更新,新规则将直接适用于正式服

image.png

四、抢鲲大作战活动玩法调整

(一) 增加暴露视野机制

拿到10个鲲以上的玩家,会暴露自己的视野,并且在小地图和场景中标记出来。一身鲲还想躲猫猫的日子将一去不复返了。

image.png

(二) 专属技能调整

我们还调整了战士专属技能“战神觉醒”的效果。

image.png

5s内免疫死亡,并提升自身伤害20% → 3s内免疫死亡,并提升自身伤害30%

 

五、举报不良语音功能测试

我们将在体验服的版本中开启“举报不良语音”功能的测试,将对游戏对战过程中的不良语音行为进行判定和处罚,由于本功能还处于测试阶段,反馈信息可能会有所延时。

(一) 开启方式

在主界面的设置页面→基础设置页面中,可以找找到“举报不良语音”的选项,大部分的手机是默认开启该功能的,由于举报不良语音功能对手机性能有一定的损耗,小部分手机默认关闭了该功能,如果您需要开启,请在设置界面进行手动开启。

image.png

(二) 使用方式

1.      当开启全队语音收听功能后,可以在对局中的战绩面板的顶部对不良语音行为进行举报。

2.      我们只会对全队频道中的陌生人进行判断,你和好友的组队语音频道的内容不会进行判断。

3.      我们会记录最近60秒来自全队频道的语音信息,各位召唤师在对局内举报时会上传相关的语音信息到服务器,稍后会将举报结果告知给您。

4.      举报不良语音后的60秒内无法再次进行语音举报,60秒后可以继续对不良语音行为进行举报。

image.png

六、荣耀战令加入周任务随机功能

在新赛季的荣耀战令中,加入了部分周任务随机的功能,方便各位召唤师根据自己的喜好去随机任务,改变每周的战令任务,提升大家的升级体验。

(以下随机次数及消耗均为体验服测试数据,实际内容以正式服为准)

 

玩法规则:各位召唤师每周将有5次的随机次数,其中仅部分任务可随机。首次随机将免费,后续的随机消耗的钻石将增加,所有随机次数消耗完毕后,刷新按钮将消失。

image.png

 

image.png

七、云端梦境开启

云端梦境是新版本中实现各位召唤师愿望的福利系统,开启梦境将立即领取部分奖励,完成任务筑梦成功后更可获得包括永久皮肤、永久英雄、头像框、回城特效在内的其他奖励。

备注:以下图片均为体验服示意图,实际奖励请以正式服为准

image.png

(一) 开启梦境立得奖励

开启梦境将立即领取梦境中对应的奖励道具,若梦境任务失败或放弃,奖励将会被回收。梦境分为普通梦境和限时开放的高级梦境。高级梦境奖励更高、筑梦难度也相对的更高。两个梦境最多可以同时各激活一个。

image.png

 

(二) 使用星光筑梦得永久奖励

激活普通/高级梦境后,完成每日任务会获得星光,消耗星光就可以为梦境充能,筑梦还有一定概率暴击,让梦境能量成长翻倍。

image.png

具体规则如下所示:

1.      首次激活梦境,可以获得一定值的基础能量进度;

2.      激活梦境后,如玩家当天没有登录游戏,则所有已激活的梦境的能量值-10

3.      梦境激活三天后可以选择放弃该梦境,放弃后可以选择重新激活其他梦境。但当前激活的奖励会被回收,收集的星光和梦境能量进度也会被清零,;

4.      梦境能量扣完或梦境到达结束时间时能量未达标,则判定为梦境任务失败,将回收所有的奖励道具;

5.      梦境任务每日0点刷新进度和奖励领取状态,每周一0点重置当周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