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公告中心 > 正文

【峡谷问答室】第4期:铁血军团JC的秘密,你好奇什么? 赛事中心运营小组|发布于10/31

【峡谷问答室】第4期,铁血之师JC战队来啦!

      在本期峡谷问答室中,将由JC战队的荡浪、纵情、怼怼、倾城和老王大大亲口为召唤师们解答问题,告诉大家战队的小秘密哦!

       荡浪:JC战队的中单选手,个人实力超群,长期霸占各区天梯第一

       纵情:排位路人王,是队伍中最具潜力的选手,在秋季赛场上用韩信偷家秀翻全场。

       怼怼:担任游走位置,是团队的尖刀,能准确把握切入时机。

       倾城:是队伍的保护伞,担任边路位置,打法稳住,洞察力强。

       老王:是队伍节奏的引领者,善于发现对手的弱势,擅长牛魔,达摩和张飞。

       亲爱的召唤师们,你想知道JC战队的各种小秘密吗?想听到荡浪、纵情、怼怼、倾城和老王大大的亲口爆料吗?那就千万别错过本期峡谷问答室啦!关于JC战队的小秘密,你想知道的都可以问大大们哦!还等什么?快向JC战队的大大们提出你的问题吧!


↓↓↓点击进入峡谷问答室↓↓↓

http://pvp.qq.com/ingame/all/matchCenter/a20171027xgwds/index_qq_wx.html


x

痛快不删档预约开启

使用手Q或微信扫描二维码

预约8.18不限号测试资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