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指导

首页 > 新手指导 > 进入游戏

进入游戏 英雄战迹运营团队|发布于07/15

1、首先登陆游戏之后会看到游戏的主界面。


2、点击[对战模式]可以进入游戏地图。
3、在这里可以进行模式选择,有分为[实战对抗]和[人机练习]。


4、以[人机练习]为例,点击之后分为[1V1单挑]、[3V3单人]、[3V3组队]
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相应的模式。


5、在选择好相应模式之后,玩家就可以进入游戏正式开始游戏了。

 


6、而在[实战对抗]的[3V3组队]中,玩家就能与其他人随机匹配,共同组队进行游戏。


7、除了PVP玩法,《英雄战绩》还为玩家提供了PVE冒险模式。  
8、进入之后可以选择[挑战]、[武道大会]以及6级才会解锁的[六国远征]。


9、[武道大会]可以设置自己的阵容与对手进行较量,也可以主动挑战排名比自己靠前的对手。
 


10、[挑战]模式可以选择不同的关卡,通过挑战关卡,在享受PVE乐趣的同时,也能获得丰厚的奖励。
  

x

痛快不删档预约开启

使用手Q或微信扫描二维码

预约8.18不限号测试资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