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公告中心 > 正文

【王者爆料第三弹】西方英雄降临 |发布于09/30

       国庆小长假就要来了,心机girl妲己今天给老板说我写完爆料就要休假燥起来惹!呵呵!老板:优质(单)女(身)青(狗)年应该也没啥好嗨皮的,还是回家默默的宅着玩游戏吧~嘤嘤嘤!泥萌来陪我吧~
     “英雄战迹”将全新升级为“王者联盟”的爆料发出以后,小妲己收到了很多的支持和鼓励,当然也有一些不理解的声音。任何一种声音妲己都会非常认真的倾听和分析,也明白改变带给每一位召唤师的内心的触动。再次感谢噢!王者版本即将在国庆后全面来袭,最神秘的西方英雄即将来临,今天带大家一起来认识下他们!
一、 圣骑之力—亚瑟
       亚瑟将成为第一位英雄引导大家愉快开黑。他是一位强大的战士,没有蓝耗的亚瑟能够肆意发起冲锋,在战斗中轻松撕开敌人的阵型,是脆皮输出的噩梦。

 1443612137776820.jpg

背景故事:
       守护勇者之地的圣骑士们每年都会举行武道大会选拔成员。然而,随着帝国与同盟战场的持续,圣骑士团的力量逐渐衰落。
       当这一年的武道大会举行时,敌对者们三次袭击了防卫空虚的城镇和村庄,圣骑士团疲于奔命却无能为力。更加大胆的第四次袭击直指圣骑士团的所在之地。让他们得逞,圣骑士团的荣耀会彻底丧失。
然而,神圣的殿堂在暴乱后依然庄严高耸,拯救圣地的是位远道而来的青年旅人。而他手中竟然持着誓约胜利之剑。这把剑据说是由湖中仙女敬献给远古最伟大的亚瑟王。
       原来,当袭击者们冲入圣地时,旅人的铁剑在砍杀中折断。他看到了巨石中的圣剑,轻松拔出它,并击退所有敌人。
       圣骑士团轰动了。他们将拯救了圣地的青年围在中间,举剑向他宣誓忠诚!
       之后,圣骑士团开始伟大的复兴。亚瑟集合了勇士之地的力量,将创造新的理想乡作为信仰。现在,王者将剑指向了过去的强盗们,他们将为血的回忆付出代价。
    “因剑而生,因剑而亡!”
视频介绍:
http://v.qq.com/boke/gplay/59399c3fac1ad992923e3b7fce6a6c54_hm9000009axtrm9_1_a0167dmsfpb.html
二、 精灵弓手—艾琳
      在王者联盟中,艾琳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射手,擅长从远距离打击敌人。除了强大的输出能力外,艾琳也可以通过精准的全图大招开团或者远程支援。


1443612685177242.jpg

背景故事:
       遥远北方的黄金森林是精灵们的国度。因为温泉的枯萎,他们陷入困境。当精灵们为留在故土还是寻找新家园争吵时,从溪流中飘来一个昏迷的旅人。
       射手艾琳拯救了旅人,并被他口中外面的世界吸引。厌恶人类的长老们试图杀害旅人。他逃出了黄金森林,艾琳试图追随他。这时雪崩发生了,掩埋了黄金森林。
       艾琳又失望又伤心。她带领幸存的精灵们南下,重建家园。几年之后,当他们快要忘却不幸时,一支军队出现在眼前。领头的正是过去的旅人:亚瑟。
       他走进精灵们的包围,向艾琳寻求原谅。出于歉意,他自愿承受她的三箭。只希望能与精灵们结为同盟。
       艾琳的第一箭就几乎射进他的心脏,第二箭射掉头盔。第三箭瞄准了头颅。
但她改变了主意。
     “精灵已经颓废太久,我们需要强大的力量,更需要复兴!”
       她骄傲的与亚瑟对视。
    “我要留在你身边,监视你!狡猾的人类——直到你实现欠精灵的许诺!”
    “拿起弓箭,因为受不了男人们把国家搞得乱七八糟。”
视频介绍:
http://v.qq.com/boke/gplay/59399c3fac1ad992923e3b7fce6a6c54_hm9000001axtrm9_5_z016790lflb.html
三、 暗夜萝莉—安琪拉


       安琪拉是一位爆发很高的法师,和一般法师不同的是,安琪拉的大招除了直接伤害还能够召唤强大的召唤兽辅助战斗,是团战的一大利器。

1443612372457717.jpg

背景故事:
       梅林“曾经”是大陆上最神秘的法师之一,还肩负着辅佐王者的伟大使命。不幸她失手将自己关在了一个魔法气泡囚笼中。
       数百年里,为了逃出囚笼,她用尽办法。最后,她将一个玩偶仍在路旁。当名叫安琪拉的小姑娘拾起玩偶时,她发动了灵魂交换的法术,占用了她的身体。
       欣喜若狂的梅林正要寻找回去的路,一位圣骑士发现了她,并好心护送她。梅林发现她无法拒绝骑士,因为身体原主人想必十分仰慕他。她想杀掉骑士时,听到有人叫他“亚瑟”。
       梅林痛苦万分。其实她并非正义的巫师,相反曾野心勃勃,但有人打败她,并诅咒她,让她被迫听命于亚瑟王。亚瑟王死后,她又被囚禁数百年。现在,诅咒再次生效。小女孩的单恋让骑士亚瑟成为她的新主人。
      圣骑士察觉到可疑:
    “你是谁!”
    “请接受我——法师安琪拉的效忠。命运安排我们重逢。”过去的梅林,如今的安琪拉展露与年龄不符的微笑。
      无论如何,我回来了。我要报复,我要找回尊严和自信。

    “知识,就是力量!”
视频介绍:
http://v.qq.com/page/s/j/k/s0167cv2sjk.html
       三位西方英雄将为王者联盟注入一剂新鲜的感受,全新的产品升级、全新5v5玩法,全新西方英雄降临!从英雄到王者,无论是东方英雄还是西方英雄,都将成为我们日常开黑的给力小伙伴!更多的东方英雄也将在后期逐步推出哒,这纵横全宇宙的世界观,简直太6!
      最后,妲己热心提醒大家,举国欢庆的国庆佳节,记得登录游戏领取“王者见面礼“,各种皮肤、钻石好礼送不停噢~

 

x

痛快不删档预约开启

使用手Q或微信扫描二维码

预约8.18不限号测试资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