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公告中心 > 正文

《王者荣耀》iOS版本上架公告 |发布于10/26

亲爱的召唤师:

您久等了!小妲己已经激动的飞起来啦!我们的iOS版客户端已经顺利通过苹果审核,在AppStore上架啦!

全世界撸友,手机开团!《王者荣耀》是全球首款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腾讯最新MOBA手游大作!5V5、3v3、1v1等多样模式一键体验,热血竞技尽享快感!操作简单易上手,一血、五杀、超神,极致还原经典体验!

目前,我们的iOS版本仍处于前期体验阶段,以下事项还请您一定注意:


1、 iOS版本下载指引

方法一:您可以使用苹果手机或者PC电脑直接点击以下地址安装游戏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989673964

方法二:我们将同步更新下载链接至官网,您也可以通过点击pvp.qq.com找到下载链接或二维码下载。

方法三:您可以扫描以下二维码,直接下载游戏

2421fb1700313bcf71f603f7a556ee2d.png

方法四:

游戏上架后,欢迎大家进入苹果【AppStore】搜索【王者荣耀】【王者联盟】或者通过【腾讯游戏专区】,找到正版的王者荣耀手游下载。


2、 iOS版本和安卓版本数据不互通

针对玩家分别使用iOS和Android设备游戏时,部分数据未能互通使用的疑惑,特此说明:由于苹果公司的规定,同一账号(微信账号/QQ账号)iOS版本和安卓版本的数据是完全不互通的噢!

例如用iOS设备进行游戏时获得点券、钻石、金币以及购买的英雄、皮肤等,都只能在iOS设备上使用,当使用Android设备登录同一账号时,不能互通共享。


3、 丰富的游戏核心内容

为了您更好的熟悉王者荣耀,我们对精彩的游戏内容进行了不断的打磨和优化。

1)5v5经典玩法—决战王者峡谷:拥有超大超炫酷地图,经典三路集结,资源丰富而宽阔的野区。一定可以让你嗨的飞起,carry全场人人有!

2)5v5深渊大乱斗—一条路,就是干:凶险的狭长地图,5v5激战一触即发。无打野,干到底!王者之路,出击!

3)更多的挑战关卡、全新排位赛赛季,所得奖励丰富十足;全新活跃度系统更是奖励多多,十足刺激

4)对游戏性能及挂机惩罚等问题的全面优化,让您在王者荣耀自在享受纯正游戏世界!

另外,一大波活动也正在游戏中激烈的进行着!猛戳关注吧!

【王者荣耀】定名活动公告

 

初次见面,小妲己默默的做一个自我介绍!你们最亲密的萌妹砸小伙伴,记得在你们遇到任何问题的时候,都可以通过部落、微信公众号、贴吧等渠道向我反馈!感谢各位召唤师的关注和支持!

让我们在iOS版本里携手同行,愉快开黑!

 


x

痛快不删档预约开启

使用手Q或微信扫描二维码

预约8.18不限号测试资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