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公告中心 > 正文

《王者荣耀》安装指南 |发布于10/28

  最近一款非常火爆的MOBA手游《王者荣耀》不知道小伙伴们知不知道呢,相信你们看到身边的朋友在玩这个游戏自己也忍不住想体验一把,但是却愁怎么下载?怎么安装?下面给大家带来下载方法和安装过程。

 

一、登陆官网pvp.qq.com或者直接在搜索引擎上输入关键词“王者荣耀”进去官网之后,手机用户会自动转换成手机版的页面,大家可以看到醒目的四个字“立即下载”。

 

二、点击“立即下载”之后,系统会让你选择下载方式或者路径,点击下载即可

配图2.png

三、下载完成后,系统会提示让你安装,若没有提示可以自行去下载列表寻找。点击“安装”(因手机而异,大家按照实际提示操作哦)

配图3.png

四、点击“安装”后,系统就会开始安装,为了防止意外,安装过程中尽量不要操作手机,保持唤醒状态。

配图4.png

五、在经过短暂的等待后,系统会提示“安装完成”之类的提示,如果有时间可以点击“打开”,如果很忙可以关闭提示。

配图5.png

六、打开游戏后,就是激动人心,让大家期待的画面了。经常有玩手游的人都知道游戏第一次玩运行是需要解压资源的(解压过程中不耗费流量)。在经过短暂的解压,检查更新后,就是激动人心的登陆界面了。

配图6.png

你还在等什么,赶紧叫上自己的好基友好姐妹开撸吧!

 

小提示:如果下载后安装出现“程序未安装”“安装失败”等现象,可以重启手机多试几次,如果还不可以,可以去《王者荣耀》官方QQ群,部落,贴吧,手游宝论坛进行反馈哦~

 

x

痛快不删档预约开启

使用手Q或微信扫描二维码

预约8.18不限号测试资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