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公告中心 > 正文

展示手游MOBA玩家风采,《王者荣耀》视频大赛正式开赛! |发布于11/27

MOBA类游戏在游戏领域的影响力毋庸置疑,即便是在移动平台上其火爆程度也毫不逊色。就在此前,全球首款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腾讯最新MOBA大作《王者荣耀不限号开测!魔方网腾讯游戏联合优土视频举办了这次的《王者荣耀》视频大赛,让玩家随时开撸、开心娱乐的同时,也能收获丰厚大奖!

       三种参赛类型可供玩家任意选择,轻松录制,展示个人操作实力,更有丰厚奖品等着你!

       参赛玩家如有任何疑惑可以加入我们的活动QQ群148840348寻求解答。

       通过“魔方TV”录制游戏,用优酷、土豆视频,为本次大赛开设的专属指定模板上传《王者荣耀》视频即可轻松参加比赛

作品要求:

1、视频内容须为《王者荣耀》游戏内容,画质清晰,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

2、作品上传模板需为《王者荣耀》专属参赛作品模板。

作品形式:

展示类:最完整展示!老司机带你游三路,暴走五杀不是梦!

评分规则:攻略视频,解说视频,游戏小技巧教学视频等等。整个过程展示评判标准接近于解说的标准,可能包括对抗性,精彩程度,游戏时间等几个方面评分。

 

竞技类:最爽快击杀!宁做人头狗,不当膝下魂

评分规则:参赛玩家需从匹配页面开始录屏,以证明自己是随机匹配;参赛视频过程完整则算有效参赛作品。完整一场对抗中击杀人数为评分标准。

团战类:最精妙配合!再华丽的团战,也需要五个人演绎

评分规则:参加玩家需录制团战5V5对抗时的精妙配合画面(不要求完整对抗过程)。参赛作品的对抗性,精彩程度等方面综合作为评分标准。

 参选方式:

通过魔方网视频APP,IOS或安卓版 录制游戏,用大赛指定模板上传,参加比赛。

注意事项:与游戏无关,不和谐,冒用顶替的参赛视频一律取消比赛资格!

评奖规则:

教学类视频:评委将参考作品质量,讲解深度,玩法是否特别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最终评审由魔方网,优土视频,及英雄战迹官方共同评选出获奖作品及获奖名次。

段位挑战赛:参赛者最终段位排名为获奖名次。

优秀玩家奖:获得本次视频大赛其他奖项的玩家不予参与此奖项评定。

奖励设置:

 

展示类 :

第一名(1名):iphone6s*1

第二名(1名):小米note*1

第三名(1名):坚果手机*1

竞技类:

第一名(1名):iphone6s*1

第二名(1名):小米note*1

第三名(1名):坚果手机*1

团战类 :

第一名(1名):iphone6s*1

第二名(1名):小米note*1

第三名(1名):坚果手机*1

人气奖 :

第一名(1名):iphone6s*1

第二名(2-9名):王者荣耀周边-棒球衫

第三名(10-30名):王者荣耀周边-U盘

 

活动页面 :http://www.mofang.com/event/wzryvideo/index.htm

参赛QQ群:  148840348


x

痛快不删档预约开启

使用手Q或微信扫描二维码

预约8.18不限号测试资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