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公告中心 > 正文

《王者联盟》精灵之弓艾琳5V5攻略 王者联盟攻略组-食欲|发布于01/25

一、英雄背景
  遥远北方的黄金森林是精灵们的国度。因为温泉的枯萎,他们陷入困境。当精灵们为留在故土还是寻找新家园争吵时,从溪流中飘?遥远北方的黄金森林是精灵们的国度。因为温泉的枯萎,他们陷入困境。当精灵们为留在故土还是寻找新家园争吵时,从溪流中飘来一个昏迷的旅人。
  射手艾琳拯救了旅人,并被他口中外面的世界吸引。厌恶人类的长老们试图杀害旅人。他逃出了黄金森林,艾琳试图追随他。这时雪崩发生了,掩埋了黄金森林。
  艾琳又失望又伤心。她带领幸存的精灵们南下,重建家园。几年之后,当他们快要忘却不幸时,一支军队出现在眼前。领头的正是过去的旅人:亚瑟。
  他走进精灵们的包围,向艾琳寻求原谅。出于歉意,他自愿承受她的三箭。只希望能与精灵们结为同盟。
  艾琳的第一箭就几乎射进他的心脏,第二箭射掉头盔。第三箭瞄准了头颅。
  但她改变了主意。
  “精灵已经颓废太久,我们需要强大的力量,更需要复兴!”
  她骄傲的与亚瑟对视。
  “我要留在你身边,监视你!狡猾的人类——直到你实现欠精灵的许诺!”
  “拿起弓箭,因为受不了男人们把国家搞得乱七八糟。”

二、属性分析
  艾琳拥有着较高的物理攻击力,但她的防御力和血量值都非常低,是个不折不扣的大脆皮。
  从线上能力上说,艾琳的线上能力也比较一般,艾琳的强势在于团战中打出成吨的伤害。
  总体来说,艾琳的基础属性、攻击属性和防御属性可以发现,她的攻击高,而移动、血量和护甲等方面比较低。艾琳属于很需要装备的英雄。前期以稳定发育为主,后期输出爆炸。

三、技能分析和加点

迟缓之箭:艾琳的攻击会让目标减速

解析:对于艾琳这个射手而言,这个被动就是增加了自身的逃跑和追击能力,可用于风筝敌人。

疾风之箭:让艾琳的普工射出一阵箭风,持续期间每次攻击都会造成额外物理伤害。

解析:这个技能是她的主要输出技能,利用这个技能能触发暴击效果和装备特效。

寒冰箭雨:艾琳向前方的锥形范围射出箭矢,每支箭造成一定物理伤害。

解析:这个技能主要用于配合被动,造成范围的减速,可用于追击敌人和逃跑,也能作为线上消耗技能。

惩戒之箭:艾琳向前方射出魔法水晶箭,击中敌方英雄时造成魔法伤害并晕眩目标,目标周围的敌人,会受到一半伤害。

解析:作为艾琳的大招,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全地图技能,可以用于远击杀敌方残血英雄,但是需要预判和一定的运气。一般用于先手控制敌人。

加点提示:骚扰敌方英雄主要靠“寒冰箭雨”,所以作为主升技能。有大招就升大招。“疾风之箭”作为一个伤害技能,前期点一级就够了,后期再加满。一级升“寒冰箭雨”,二级升“疾风之箭”,然后主升“寒冰箭雨”,有大招点大招。

四、出装推荐
   1:前期:神速之靴+狂暴双刃
  狂暴双刃,用来转“闪电匕首”,二级鞋子则推荐急速之靴。闪电匕首的几个属性都非常适合鲁班七号,加攻击能为增加自身输出,这也是一个射手必备的属性;加攻速也能提高程咬金输出以及推线能力。鞋子用于增加移速和攻速。  
   2:中期:神速之靴+狂暴双刃+泣血之刃
  出到泣血之刃,艾琳就拥有了吸血的属性,极大地提高了续航能力。然后出破甲弓增加护甲穿透能力,来针对敌方坦克英雄。之后可以出无尽刀锋增加自身暴击伤害,提升输出能力。
   3:后期:神速之靴、闪电匕首、泣血之刃、破甲弓、无尽刀锋、破军

五、小技巧
  1. 站在草丛里放大招,能让敌人防不胜防。
  2.开启疾风之箭普通攻击有很高的概率出现暴击。
  3.逃跑时回身普通攻击触发被动的减速效果。
  4.后期大招的技能冷却时间比较短,所以在安全的情况下远距离放个大招,说不定就多了个助攻。
  5.后期迅速偷杀龙是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就是《王者联盟》中艾琳在5V5模式中的打法和出装推荐了,更多精彩,还需要玩家亲自使用艾琳到《王者联盟》游戏中去体验哟!

 


x

痛快不删档预约开启

使用手Q或微信扫描二维码

预约8.18不限号测试资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