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公告中心 > 正文

《王者荣耀》3V3长平攻防战 单路竞技还带打野! 大神团-千千|发布于10/28

《王者荣耀》中3V3长平攻防战和1V1一样,只有一条兵线,但又具有5V5的体验玩法,在兵线外还有简易野区可供玩家进行打野。快节奏的竞技对线,还能畅快享受打野乐趣,这让3V3始终备受玩家喜爱。

地图中路为兵线 上下各有野区

在《王者荣耀》3V3对战地图是一个横向地图,地图中间位置为兵线,双方各有2座防御塔和1座基地塔。在兵线上方有一个小野区,小野区中只有小野怪。兵线下方有一个稍大一点的野区,这个野区中除了小野怪之外,还有暴君BOSS,击杀暴君可让英雄获得强力BUFF效果,每次击杀暴君后都能获得一层BUFF增益,最多叠加三层。

兵线为团战爆发最密集之地

在3V3中,从己方基地塔到对方基地塔最快捷的路线就是沿着兵线往前冲。正因如此,兵线也成为了团战爆发最密集的地方。很多队伍都会在前期先在兵线上来一波一级团,根据情况再考虑是否去打野。如果非常不好意思地让对手全灭,那么很可能就不需要再去打野,直接一波推。当然这种情况并不是那么容易出现,如果对方还有残余力量,此时优势方往往就会选择让人去野区进行打野。

野区草丛可隐藏 打野需谨慎

在野区中,会有比较密集的草丛,进入草丛之后可以从敌方视野中消失。这无疑就让打野变得很有趣味了,如果不随时关注敌人,可能在打野的中途,敌方直接从草丛中冒出来展开突袭,或许敌人还有惩戒,一下子就将马上死去的野怪直接收割。总之打野一定要谨慎再谨慎,而且打野尽量不要离己方队伍太远,这样哪怕遭遇突袭,队友也能及时赶到进行支援。

3V3团战时默契配合尤为关键

在3V3中,毕竟不是一个人的战场,而是一个团队在一起作战,哪怕杀人最多,很多时候也是因为队友在牵制着敌人。在这里,团队的配合十分重要,在配合上,一般情况下较肉的英雄在前方抵御伤害,输出高的脆皮在后方猛烈输出。技能释放时,尤其是控制技能,不要在敌人本身就被控制的情况下一股脑全丢出去,最好层次分明,在敌人刚缓过劲来准备发动反击的瞬间,再接上一个控制技能,那样敌人想不“酸爽”都不行!

《王者荣耀》3V3长平攻防战,竞技节奏快,乐趣也很足,除了可以享受对线推塔激情团战外,还能进行野区打野对抗。

大神团-千千

x

痛快不删档预约开启

使用手Q或微信扫描二维码

预约8.18不限号测试资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