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公告中心 > 正文

王者荣耀携手浙江卫视与跑男一起跨年狂欢 |发布于12/25

 “奔跑吧2016”,《王者荣耀》携手浙江卫视将在2015年12月31日,与玩家一起跨年狂欢,带来一场凝聚了超高人气明星阵容的跨年演唱会。在这一场跨年狂欢盛宴中,李晨、邓超、angelbaby等超人气的跑男团队明星统统会降临现场。12月23日至26日,《王者荣耀》限时送门票活动,特别上线。

1451006407649570.jpg

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 王者荣耀送门票

 12月31日,“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将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举办,2015年“Give Me Five,奔跑吧,2015”广州跨年演唱会,明星阵容十分豪华,吸引了无数人的关注,今年的跨年演唱会同样会有多到根本数不过来的明星现身,包括超人气的跑男明星李晨、邓超、angelbaby等,与大家一起跨年。

 现在,跨年演唱会马上到来,想要去现场看明星,与明星一起跨年,《王者荣耀》准备了特别活动,送门票!从12月23日12:00起,至12月26日20:00止,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奔跑吧2016”超高人气明星阵容的跨年演唱会门票!

为“奔跑吧2016”举牌 六大渠道抢领门票


1451006431389476.png

 活动期间,所有想要参加“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的玩家,都可以通过《王者荣耀》微信公众号、百度贴吧、兴趣部落、官方论坛、新浪微博、圈子六大渠道,将举牌照发布到活动指定地点,收集点赞数,抢领门票! 

 活动期间,六大渠道中点赞数最多的5名玩家,可以直接获得门票奖励,而且是两张门票,可让情侣尽情秀恩爱,也给单身族脱单创造机会。六大渠道还会分别抽取5位幸运玩家,送出门票奖励,一样是两张“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门票!除此之外,跨年演唱会还会在12月31日晚线上同步直播,哪怕最后不能去现场,也可以看跑男明星,一起狂欢,一起跨年。


1451006447138190.jpg

 《王者荣耀》携手浙江卫视,12月31日特献超豪华明星阵容的“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王者荣耀》限时推出送门票活动,只要参与,就有机会,去现场与明星一起跨年!


x

痛快不删档预约开启

使用手Q或微信扫描二维码

预约8.18不限号测试资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