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资料

首页 > 英雄资料 > 扁鹊

扁鹊 英雄战迹运营团队|发布于07/31

 

  称号:善恶怪医

  属性:远程消耗、回复

  英雄介绍:

  从扁鹊记事起,就与师父相依为命。许多年里,师徒二人游走于各国行医。重伤难治的军人,病入膏肓的老者,痛苦不堪的妇幼,皆因自己而妙手回春,令他无比自豪。那时,他还是个年轻而纯真的青年,怀抱着救世的热情,醉心于医术的研究,偏偏忽略了师父竭力隐藏行踪的可疑,以及双目中不时流露的警觉与战栗。

  某个晴朗而寻常的日子,师父背上药箱出诊,便再未归来。从此,扁鹊独自开始了行医生涯。他救治了无数病人,途中也曾路过稷下向三贤者讨教。从此,他首次了解到世间曾经有过古老的医术,能够让断裂的四肢拼合,让残缺的肉体重新生长,甚至从无至有创造出新的生命——人们将这不可思议的医术含糊的视为“魔道”的一部分,作为禁忌而不愿谈论。

  神医之名越传越广,甚至惊动秦王前来求医。巍峨王宫中,出乎意料的人现身了:失踪的师父竟摇身一变成为芈月太后最信任的御医。扁鹊满怀重逢的喜悦,师父却反复追问着稷下那些关于魔道的知识。终于,秘密的宫室中,师父希望弟子协助自己为浸泡于血池中的少年实施手术。虽然有所怀疑,扁鹊仍接受。

  孰料,手术方结束便传来秦王驾崩的消息。师父撕下了慈爱的面具。失去利用价值的扁鹊被以谋害秦王的名义逮捕。悲痛万分的他意识到自己被最信任的亲人一手推入阴谋。自己还不想死,而且腰带里还留着手术用的麻药。临刑前,他抓住时机迷晕狱卒逃出了秦国。师父没有放过他。残忍的杀手在稷下附近的山道追上了他,就地挖了大坑将他活埋。

  扁鹊陷入了死亡的绝望。然而暴雨冲刷开岩石,山崖崩裂了!他从泥土的禁锢中解脱,随即又被抛向更深的黑暗。醒来时,发现自己身处于静寂的地下之城——废都朝歌。幽暗神秘的光芒照亮前所未见的文字,稷下的传说变成了真实。

  扁鹊在可怕的地底经历了些什么,无人知晓。他终究从谋杀中幸存,随之重见天日的还有那些用鲜血和衣衫所拓印的奇妙文字。从此,善良而天真的医生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冷酷无情的非法怪医。求诊的病人被索以高额金钱,求教医术的同行首先要奉上供解剖的尸体,他不再相信任何人,不再介意世俗的目光,以尸体,血液乃至自己的身体进行着可怕的实验。无论付出多大代价,他都会超越那个人,并给予他致命一击。

  “生存还是死亡,这是个问题。想要操纵它?愚不可及!”

 

  技能名称:

  

  

  恶德医疗——被动:普通攻击和技能都会附带持续伤害的中毒效果

 

  

  致命灵药——扁鹊朝敌人扔出致命毒药,毒药散布后持续对范围内敌人造成法术伤害

  

  

  善恶诊断——扁鹊朝指定方向释放药剂,对触碰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对触碰的友军英雄施加恢复效果,恢复其生命值

 

  

  生命主宰——扁鹊用药剂催化附近所有英雄身上的印记效果,对敌军造成法术伤害,对友军施加恢复效果

 

x

痛快不删档预约开启

使用手Q或微信扫描二维码

预约8.18不限号测试资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