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资料

首页 > 英雄资料 > 孙膑

孙膑 英雄战迹运营团队|发布于07/31

  称号:逆流之时

  属性:团控、团队增益

  英雄介绍:

  稷下三贤者培养了许多极具天分的弟子,孙膑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之一。这个害羞的少年将兵法与机关术天才的结合在一起,很快便声名鹊起。面对各国王室争相聘请的巨大荣耀,他依然保持了谦逊和好学,赢得了人们的称赞。

  此时,孙膑的未来一片光明,但这份才华最终带来的竟然是灾难。孙膑的成果令先他入学的师兄庞涓感受到了威胁。庞涓与他之间产生了激烈的竞争,甚至轻蔑的称他“小姑娘”和“爱哭鬼”。即使被诋毁,孙膑仍以对师兄的礼节友善相待,这令周围的人们为之不平,尤其是好友田忌,多次当众训斥了庞涓狭窄的心胸。

  庞涓感到自己陷入了孤立。这时候,他已经分不清自己是在嫉妒孙膑的才华,抑或是恼怒于孙膑和田忌之间的友情。没过多久,沉浸于研究中的孙膑前往稷下附近调查,结果遇上了魔种,在被追赶时遇到地动,陷入了一片废墟中。田忌发现好友失踪后,焦急的四处寻找。他发现了孙膑,试图将双腿受到重伤的好友拯救出来。这时候,古老的机关被触动,引发了小小的时空波动,就在孙膑的眼前,田忌的身躯痛苦的被撕裂开,并拉入了漩涡中。

  庞涓精心策划的完美报复实现了。但上天并不忍心就此葬送才华横溢的孙膑。他最终被宗师墨子救出,保住了生命,代价则是双腿和好友田忌。

  庞涓以为孙膑即使继续活下去,也应该一蹶不振。但在将自己关在家中六个月后,孙膑以机关翼代替双腿,重新出现在了人们眼前。这一次亮相连三贤者都惊动了。曾经比谁都脆弱,一点小事都哭个没完的少年,告诉大家他现在有紧迫的事要去完成。

  那个恐怖的时刻,他目睹了好友被拉入漩涡,但没有鲜血,没有残骸,什么都没有。田忌,一定还在某个地方活着。孙膑如此坚信。他会将太古遗迹的秘密找出来。就像黑暗的夜晚,田忌焦急呼唤着他的名字一样,现在轮到他以机关术的力量,重新打开无边无垠的时空之门,将最好的朋友重新带回家。

  技能名称:

 

     

  时间沙漏——被动:第四次普通攻击将会附带轻微的击退效果,释放技能会短暂增加自身移动速度

      

     

  时空爆弹——孙膑扔出一枚脉冲炸弹,驱散目标的正面效果,减少他们的魔抗并将他们晕眩

     

     

  时之波动——孙膑为周围友军充能,提高他们的攻击力和法术强度

 

     

  时光流逝——孙膑张开时光领域,降低范围内敌人的攻击和移动速度

 

x

痛快不删档预约开启

使用手Q或微信扫描二维码

预约8.18不限号测试资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