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城市赛合作赛事-全国移动游戏场馆电竞联赛总决赛欢乐开启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1-03 22:20:03

       总决赛直播链接地址:请点击 

       由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移动游戏场馆分会联合王者荣耀城市赛主办的2018CMG全国移动游戏场馆电竞联赛(以下简称联赛)经过18个省市区域,历时一个多月的海选赛、城市赛、大区赛角逐,最终华南大区-深圳站BUFF电竞娱乐馆代表队,华北大区-北京站云乐迪西直门店代表队,华东大区-常州站迷途手游茶吧代表队,华中大区-武汉站放肆玩手游吧代表队,这四支冠军队伍过关斩将通过层层选拔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并于11月4日南下会师深圳欢乐谷总决赛现场争夺最后的荣誉。

       2018CMG欢乐谷总决赛,不仅有你期待中的峡谷厮杀、强队争霸,更有超好玩的欢乐谷电竞嘉年华系列活动!作为首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深圳欢乐谷是一座融参与性、观赏性、娱乐性、趣味性于一体的中国现代主题乐园。其中各大园区及游乐项目被赋予逼真完美的主题包装,营造出了欢乐缤纷的环境,让游客仿佛进入一个亦真亦幻的神秘境界。

       配合此次赛事,欢乐谷同样在园区内做了丰富的电竞元素及主题包装,还有炫酷Coser个性走秀、舞台剧、魔术、歌舞表演等,打破次元壁,为所有入园的王者召唤师营造一个无限接近王者峡谷的趣味氛围。同时,为提升入园玩家的娱乐体验,本次嘉年华还专门设有电竞游戏体验区,提供除传统游玩设施外的新玩法,供游客体验欢乐玩耍 。

       除了畅玩电竞嘉年华,11月4日的重头戏当然是我们的2018CMG欢乐谷总决赛,本次总决赛将利用专业直转播技术,在虎牙、企鹅电竞、斗鱼、熊猫等主流平台进行赛事现场实时直播,把现场活动与赛事进程都完美呈现到各大直播平台,并会在虎牙直播首页进行重点推荐,实现线上线下双观赛渠道体验。

       在现场我们还为广大玩家准备了大量惊喜——凭借国服第一露娜的实力及“新晋国民老公”的颜值斩获大量粉丝、拥有高人气,并获得虎牙年度最具影响力主播称号之一的明星召唤师“孤影”也将作为CMG总决赛的特邀嘉宾亲临现场,与各位观众进行互动游戏、趣味solo、水友赛等活动。人气主播加盟,现场好礼抽送,更多的精彩值得你去现场亲自体验。 

       11月4日,2018CMG联赛总决赛,见证冠军的诞生,进军城市赛。就在深圳欢乐谷,与你相约,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