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城市赛合作赛事--京城媒体联盟邀请赛开赛在即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2-07 10:41:43

2018年12月8日,首届“王者荣耀城市赛 · 媒体联盟邀请赛”即将在北京正式开赛。该赛事由北京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作为指导,王者荣耀城市赛授权,欲打造媒体行业的电竞最高级别赛事,旨在倡导电竞健康赛事,传播竞技正能量。电子竞技从雅加达亚运会的横空出世,到成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电子竞技正处在与传统体育、传统媒体的融合期。绿色电竞的良性发展,离不开这些年媒体的关注和认可。本次赛事邀请十六家国内主流媒体组成参赛队伍,其中有新华网、中国网、新浪体育、搜狐体育等。主流媒体作为舆论的引导者,更应该发挥自身的传播优势,引领新兴的电竞行业走向成熟。

 

自2016年以来,王者荣耀大众赛事就将用户场景渗透作为重要的一环,突破“纯观看”的赛事体验,以“线上直播互动”+“线下场景体验”双维度共同发力,并联合地方传统媒体与线上游戏垂直媒体与用户进行全方位接触,与媒体的矩阵式深度合作,在全国范围内带来了庞大的用户参与和互动,使得王者荣耀城市赛至今仍是用户实际参赛参与体量最大的电竞赛事之一。

 

为了能够让玩家的参赛体验更加优质、完善,王者荣耀大众赛事进一步深挖线上和线下的用户场景,不但以“主题微赛事”等线上赛事体系降低了参赛门槛,还通过联合各领域头部机构开启了更多元化的办赛可能。2018年12月3日,期待已久的“王者荣耀城市赛 · 媒体联盟邀请赛”正式宣发,一时间所有参赛媒体争相报道宣传,燃爆电竞圈与媒体圈。有些媒体平台内部垂直选拔粉丝参赛,有些媒体开设专区通道。唯一且首次的媒体圈高级别电竞赛事,快速高效呈裂变势态传播开来。引来无数用户的助威与关注。

 

 

 

每个参赛队伍均由各媒体平台的优秀记者、高级编辑、优秀员工等业内精英和其平台粉丝或会员组成。不用理论说教,而是用实践去引导,让舆论的力量不再隔空传递,而是亲身经历。这是一场传播者与受众之间最贴近的欢乐盛宴。此外还将邀请行业领导者、知名电竞主播、战队、文体嘉宾到场助燃赛事热点!也将大胆尝试运用体育电视转播的手法,使电竞比赛更加贴近传统体育比赛,更具专业性、趣味性,将比赛有声有色的展现给观众。

 

  为突出媒体赛的特殊属性,我们为每个媒体量身定制,参赛选手宣传片。展示员工们的工作与业余生活。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休闲健身,玩《王者荣耀》,已经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选手们为了参加“王者荣耀媒体联盟邀请赛”,刻苦练习,商量技战术,非常专业认真的准备比赛。开赛在即,预祝媒体朋友们能够取得好成绩。

 

媒体选手小片拍摄花絮:

(中国网)

 

 

(企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