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C·EBA东莞站冠军采访】 “干就完事” 科班出身的王者少年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1-18 11:13:03

       随着KOC·EBA粤港澳大湾区城市挑战赛东莞站落幕,横扫大赛冠军与所有个人奖项的17战队一时名声大噪。相信不少召唤师都对这一支年轻的战队充满好奇,他们是谁?来自哪里?为什么这么强?现在就让我们一起跟着KOC·EBA的快问快答,一起来认识一下年少有为的17战队吧!

       【战队成员大起底】

       边路:苏苏 擅长典韦,达摩,杨戬

       打野:几夏 擅长赵云,荆轲,司马懿

       中单:昔念 擅长墨子,女娲,孙膑

       边路:骰子 擅长盾山,项羽,白起

       辅助:家乐 擅长牛魔,姜子牙

       咦?队员们擅长的英雄好像几乎没有上过场,难道实力还有保留?真是深不可测呢!

       17战队全员来自广东创新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的电竞专业,果然科班出身就是不一样。他们自18年12月才开始集训,期间就曾获得东莞地区的羚丰杯冠军并晋级全国赛,还曾参与全国性质的“珑神杯”,并在全国128支队伍中过关斩将,获得了冠军!

       至于战队名17,据说是队员爱犬的名字,希望拉布拉多可以带来好运~

       话不多说,让我们一起进入激动人心的快问快答时间~

       【赛事篇】

       Q1:报名参赛时,有想过会获得总决赛的冠军吗?
       家乐:我们建队之初就是冲着总冠军去的,毕竟所有竞技项目,冠军才是最终的追求。获胜的时候大家心情都很激动,觉得所有的努力和艰辛都是值得的。

       Q2:第二局被大乔体系反打,第三局又被对面推上高地,当时心里慌不慌?
       几夏:慌是不可能慌的,打完第一场就觉得对面打架打不过我们啊~【real耿直】不过话说回来,对付大乔这些体系和运营,还欠缺一点经验,惜败吧。
       追问:队内是如何稳住继续比赛,并且最终获胜的呢?
       几夏:三把我们都贯彻了平头哥YTG的理念,干就完事了!就算被锤到高地,依然想着不怕,不就是一波架的事情,实在不行就两波~

       Q3:比赛期间有发生什么乌龙事件或者好玩的事吗?
       骰子:Emmm,可能是拉拉队的事吧,进场的时候长安国际酒店和京馔吐司的啦啦队真是气势如虹,我们就只有到现场的几个亲友团~对比起来,自己真是可怜弱小又无助~

       Q4:获得最佳助攻王的辅助同学,请问天天辅助别人是怎样的心情?
       家乐【突然被Q】:我大招好了!上去干他们!

       Q5:对之后的比赛有多大的信心?最终想走到哪一步呢?
       苏苏:拿下东莞比赛冠军后,自信心BIU~的一下冲上了天际,总冠军什么的就等着我们!

       Q6:即将代表东莞出战,放一些狠话给其他城市的对手听听?
       昔念:17出征,寸草不生!

       在了解小哥哥们的“事业心”之后,想看看王者少年们私底下是怎样的吗?

       【生活篇】
       Q1:为了王者荣耀做过的最疯狂的事是?
       骰子:赛季初一天一夜不睡觉,就为了上个王者。现在想起来太幼稚了。【现在上可能俩小时就够了】

       Q2:平时会跟家里人打游戏吗?
       苏苏:会啊,我还会带我爸上王者呢~其实处理好,打游戏也可以让全家感情升温呢!【上阵父子兵】

       冠军快问快答到此就结束了,召唤师们对王者战队的了解有没有加深一些呢?

       总结一句话“干就完事!”真是撸起袖子干实事的王者少年啊!

       作为东莞站冠军,17战队还将代表东莞出征KOC·EBA粤港澳大湾区城市挑战赛总决赛,让我们一起祝福这支朝气十足的王者战队在赛场上再接再厉吧!

       在大湾区总决赛到来之前,佛山海选赛已经进展地如火如荼,其他各大湾区城市的挑战赛也将陆续开启。你也想成为城市王者为城而战吗?这就是你的舞台,快快报名参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