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狂欢活动倒计时,携好友开黑赢终极福利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2-10 12:18:03

转眼间,大众赛事春节狂欢季活动已经进入到最后一天了,各位召唤师小伙伴们,你们的福利领够了吗?

 

狂欢季入口:(页面链接无法跳转的玩家,请复制页面链接在QQ/微信内打开)

PC

移动端

在这次的春节狂欢季活动中,有直播,有新春挑战赛,有红包任务,也有线下活动,各种福利活动可以说应有尽有。拿奖还没拿过瘾的小伙伴们,可要抓紧最后的时间领取你们的专属大奖咯!

 

一、王者专属红包掉落 吸欧气赢大礼包

虽然已经是活动的最后一天,但召唤师们依然可以领取王者专属红包哦!登录游戏、组队进行一局5V5匹配或排位、使用猪八戒或嫦娥获得1场非人机比赛胜利、每日观看直播15分钟,四个任务小伙伴每完成一个,就可以领取一个新年红包,参与到抽奖活动中来!博士伦隐形眼镜护理液、企鹅币、皮肤体验卡……诸多好礼,就等你来拿!

 

二、看主播欢乐开黑,一起组团嗨翻新年

210日晚上18点,微赛事高校新春挑战赛准时开始!经过几天的“激战”,想必小伙伴们对挑战赛都十分期待和了解啦。稀有头像框、永久新春皮肤奖励等简直不要太诱人!你还在等什么,抓紧时间参与微赛事高校新春挑战赛,把握与明星召唤师同台竞技的机会哦!本场挑战赛的人气主播是曹操大表哥,想见识双国服大神的魅力?赶紧行动起来吧!登录游戏,锁定微赛事,说不定就能和人气主播偶遇啦!

 

 

三、线下开黑享福利,每天都有现金红包拿

除了线上明星主播的陪伴,在线下,小伙伴们也可以去附近的手游馆、电竞馆、品牌茶饮店,影院,参与王者人生线下活动,赢取丰厚的奖励!永久英雄、王者周边、Q币,还有各种王者专属特权,你心动了么?

最后,再次提醒各位小伙伴们:春节狂欢季活动已经进入到尾声,想要领福利的小伙伴,可一定要抓紧时间啦!再次戳活动二维码进入狂欢季,小妲己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