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7日,冰雪王者挑战赛总决赛邀您一同见证!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1-26 13:06:02

集合,准备团战!冰雪王者挑战赛决赛即将打响,127日冰雪大世界冰雪艺术宫,王者诞生时刻邀您一同见证!20181231日,由腾讯互娱黑龙江站联合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北大荒集团共同举办、王者荣耀城市赛合作支持的冰雪王者挑战赛盛大开幕。本次比赛云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百余支优秀战队,获得了众多王者荣耀玩家的热切关注。本次冰雪王者挑战赛落地魅力的冰雪大世界,更有冰雪大世界与王者荣耀合作打造的冰雪版王者峡谷及系列主题场景,在这里有含元殿、丹凤门、干将莫邪-冰霜圆舞曲等众多王者荣耀场景等您来打卡。您想要的王者情节都能在这里得到满足,也是最有冬日特色的王者城市赛事。

什么?天气寒冷?

 

赛场上激烈的角逐,观众的呐喊助威将点燃您的内心!感受独特的冰雪体验和电竞碰撞的魅力!热爱电竞、喜欢王者荣耀、向往冰雪的您一定不要错过!

截止至124日前,本届冰雪王者挑战赛已举办8场比赛,参赛队伍有来自各地的顶尖战队,例如备受关注的QT.dreamWA战队、Cpdd战队等。目前已有12支队伍率先入围,总决赛的最终冠军将花落谁家,接下来的比赛似乎会越发激烈。

 

经过8场赛事的激烈角逐,本次冰雪王者挑战赛总决赛的阵容预计锁定在13支队伍当中,他们将向冠军发起冲锋,究竟谁能问鼎桂冠,赢得丰厚大奖!

127日冰雪大世界,邀您共同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