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王者荣耀第五届公会争霸赛完美收官 主播职业战队激燃碰撞!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4-04 17:18:02

备受期待的虎牙王者荣耀第五届公会争霸赛完美落幕,巅峰对决惊心动魄,公会赛冠军91国服经历了三小节连胜之后被城市赛冠军KENA连翻三盘,最终不敌城市赛冠军输掉比赛。虽然略有遗憾,但却为王者荣耀玩家们带来了一场史无前例的视觉福利。

 

 

经历了公会争霸赛几个月的层层对决,最终由虎牙韩涵带领的91国服队突出重围,摘夺了最终的公会赛冠军。今年参与公会赛的战队五虎下山、实力都不容小觑,可谓是众咖云集,全网玩家们也对本届公会赛给予很高的评价,纷纷点赞称赞技术主播们都可以去更大型职业舞台上打比赛了。

 

 

公会赛总决赛之后,91国服队于3月31日为网友们呈现了一场与往届城市赛的冠军队伍KENA的精彩友谊赛事。当晚友谊赛的剧情可谓跌宕起伏,赛制采取B07模式,公会赛冠军91国服队先是3:1城市赛冠军领先,势头猛烈,本以为91国服会零封城市赛冠军,迅速宣布友谊赛的结束,但没想到城市赛冠军越挫越勇,逐渐找回状态,连翻3局,最终4:3拿下友谊赛的胜利。

 

 

很多观赛的玩家们评价这种结果也在情理之中。友谊赛采取的是全BP模式,主播战队连胜三小节实力固然存在,但相对于职业选手来说,英雄池以及BP经验都没有他们丰富,一些细节问题以及对赛场节奏的把控也不够熟练。但大神主播们潜力无限,总结赛场经验,强加训练也是很有可能打败职业选手们的。

 

虎牙王者荣耀公会争霸赛从建立之初迄今已历经五届,为无数玩家带来了差异化的线上赛参赛和观赛体验,也是王者荣耀大众赛事在玩法和场景探索上的重要尝试。通过将公会间的赛事交流搬到台前,体系化、规范化的大众电竞赛事体验激活了公会社交场景,基于主播战队的粉丝群体和基于俱乐部的准职业选手群体,在全新的赛事玩法支持下,聚合为活跃在直播平台上的电竞社群,真正释放了移动电竞的便捷性和娱乐性优势,激发了更多用户的电竞热情,也覆盖到了更多元化的用户群体。

 

期待大神主播以及职业选手们在后面的比赛中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镜头。越胜利,越渴望,荣耀不止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