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cp故事还能这么玩?配音大赛皮出新高度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5-07 17:10:03

王者荣耀第二届原创内容大赛配音比赛开启以来,活动榜单上陆续出现大家“玩嗨了”的系列作品。

单纯的台词模仿已经满足不了各位的表演欲,投稿作品中还有对不少英雄新CP的“臆想”故事。

到底多能玩?下面给大家选了部分代表作展示展示~

报名链接

 

 

 

大咖作品专区展示

 

 

作品一:【我的王者男友】

作者:请叫我陆离Sama

 

如果王者荣耀的英雄成为了你的男朋友,那么每天的日常是什么样的呢?

是撩到腿软还是硬核直男?总有适合你的一款!

 

 

 

 

作品二:【一人饰多角之全男性英雄配音—燃炸篇】

作者:洛迪不会飞

 

纯男性英雄角色的配音模仿,再加上自己改编的台词,热血中不乏创意。

这个全男班作品,你打几分?

 

 

 

 

作品三:【原CG翻配:陨落的故乡

作者:请叫我陆离Sama(饰晟、苏烈)

 

伽罗的故乡是因为什么而覆灭?长城的和平又是因为什么而毁灭?苏烈为何郁郁寡欢?

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一切因果是否和那个男人有关?相信大家看完视频自会找到答案。

 

 

 

 

 

大众作品专区

 

 

作品一:【百里兄弟和小短腿鲁班的长城之旅】

作者:心悦向阳

 

玄策要从军,前来长城投奔哥哥,哥哥会同意吗?

小短腿儿鲁班将军打的是什么酱油呢?听听你就知道了。

点击收听作品

 

 

 

作品二:【李白的翻车史:你丫的,给我出来】

制作团队:纯阳宫广播剧团

 

如果有一天你的游戏人物穿越到了现实世界,你是扑倒先过个瘾?还是直接跪下唱征服?

在现实被自己的游戏人物胖揍是什么体验?

点击收听作品

 

 

 

作品三:【他们说,刘备根本不爱孙尚香】

作者:雨过天青_SoMo

 

有人说,刘备根本不爱孙尚香。所以故事的开始竟然可以这么发展?

 

点击收听作品

 

 

 

以上作品是否有勾起你的配音创作欲?如果有的话,请不要犹豫,抓紧最后的报名时间,来让我们见证你的才华吧!

除了参赛投稿,召唤师们不要忘记找自己的小伙伴拉票,或是给喜欢的作品投票哦~

每人每天能给同一个作品投一票。能不能让好作品给更多的人看到,全靠大家打call啦!

 

 

 

关于原创内容大赛:

本次配音比赛由王者荣耀高校联赛、王者荣耀城市赛主办,喜配音联合主办。

第二届原创内容大赛于201812月正式开启,本届原创内容大赛赛事活动由王者荣耀高校联赛、王者荣耀城市赛主办,参赛形式包括皮肤绘制类、同人文创作、配音创作以及音乐视频类创作。

 

 

关于喜配音:

喜配音为喜马拉雅官方配音平台,提供快速专业的音频制作、音频传播、音频变现等一体化、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