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原创内容大赛赛事活动公告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1-08 11:48:53

       第二届原创内容大赛将于2018年12月正式开启,活动时间截止至2019年6月。本届原创内容大赛赛事活动由王者荣耀高校联赛、王者荣耀城市赛主办,由原力动画 Original Force 旗下的南京原力数字艺术培训中心(后简称原力)作为独家承办单位。 

 

       原力作为本届赛事的独家承办单位,将负责活动赛区的比赛承办事务,包括赛事推广宣传、运营活动以及赛事落地执行等工作。

 

 

       关于原创内容大赛:

       原创内容大赛为王者荣耀大众赛事的衍生的内容向赛事,本次赛事活动面向王者荣耀城市赛、王者荣耀高校联赛的用户,参赛形式包括皮肤绘制类、同人文创作、配音创作以及音乐视频类创作。活动现分为四大阶段,具体参赛详情请点击报名页进行查询:

       https://pvp.qq.com/web201605/newsDetail.shtml?G_Biz=18&tid=292024

 

 

       赛事独家承办单位:

 

 

 

       关于原力数字艺术培训中心

       原力数字艺术培训中心,既是整个CG行业专业人才的孵化平台,也是国内游戏、影视领域高端数字艺术人才成长的摇篮。深耕行业20载,不断为视觉艺术行业提供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更多培训信息,欢迎进入原力数字艺术培训中心官网了解。

 

 

       本次原创内容大赛赛事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王者荣耀高校联赛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