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例分享赛事策划,电竞公开课就是这么好玩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2-23 12:40:48

      12月20日,电竞公开课登上天津大学北洋大讲堂,为高校召唤师们带来了一节趣味横生的赛事内容策划课。在上一节电竞课结束的时候,王者荣耀高级赛事运营司傲霓讲师就以幽默的讲课风格受到学生的喜爱,本节电竞课司傲霓讲师更是升级内容,携众多有趣的赛事策划实例重磅回归,带召唤师一起见证,电竞公开课就是这么好玩!



       案例分享,趣味看电竞

       司傲霓讲师入行四年多,曾做过电竞赛事、活动运营、节目制作等相关内容策划工作,推出的活动与作品,广受召唤师们好评。本节电竞公开课,司傲霓讲师以最专业的视角带召唤师们看电竞,同时为了把课程讲得更加生动有趣,司傲霓讲师更准备了大量有趣的策划案例,带召唤师们一起轻松学习。在课堂上,司傲霓讲师通过年轻人熟悉的《爱情公寓》主创加盟王者赛事的事件营销,调动起高校召唤师们的兴趣,再带领高校召唤师们从营销视频留言数量的变化中,一起分析事件营销的规律。

       为了讲清楚赛事运营中目标用户的概念,司傲霓老师从召唤师们熟悉的电影预告片入手,列举了好莱坞大片的预告,往往并不需要从头讲清楚整个系列的故事,只需要高度锁定目标用户,针对用户的需求投放信息。一个简单的例子就带召唤师们理解了目标用户的概念。本节电竞公开课从兴趣切入,不断深挖,给高校召唤师上了一课难忘的赛事内容策划课。



       答疑解惑,师生互动频频

       在电竞公开课上,学生不仅听得认真,更与讲师互动频频。现场可以看到高校召唤师异常认真,还细心一一做了笔记。一旦遇见不解之处,召唤师们也积极提问,也都得到了司傲霓讲师的详细讲解。


       在课堂的最后,司傲霓讲师也化身派礼达人,为高校召唤师们送上精美的礼品和祝愿,希望电竞公开课可以引导更多喜爱电竞的召唤师进入电竞行业,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电竞赛事策划。与此同时,司傲霓讲师也受到了天津大学北洋大讲堂的热烈欢迎,收到北洋大讲堂图书作为回礼。


       电竞公开课高校火热巡回,为高校召唤师奉上了多节有趣又专业的精品课程,带召唤师们走近了解电竞赛事、了解电竞赛事。随着天津大学电竞公开课的圆满落幕,本轮电竞公开课已告完结,感兴趣的召唤师们可以通过视频回顾有趣的课程,也尽请期待下一次电竞公开课高校再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