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分析解读 >

Hero久竞.久诚专访:最想跟XQ交手,听说阿泰转中单了?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2018-03-05 13:24:12

      “新晋豪强”Hero久竞战队在2018年KPL春季赛预选赛中,凭借团队强大实力突出重围晋级2018年KPL春季赛。久诚在战队中是绝对的核心,他在预选赛的表现让我们瞠目结舌。此次他跟随战队来到四川成都西部赛区是否适应这里的新环境?下面让我们通过采访的方式来了解一下他目前的状态吧!


      1.本次你随战队来到四川成都后是否适应新环境?新基地给你的感觉是怎样的?
      Hero.久诚:正在适应中,跟以前没有什么差别,整体氛围还是很愉快。


      2.四川成都这座城市你之前是否了解?这里的美味小吃非常丰富,你最喜欢哪些?
      Hero.久诚:吃了一次串串,点了鸳鸯锅还是觉得很辣。吃过红糖糍粑和冰粉,感觉都好好吃啊!


      3.来到四川成都后你们肯定忙于训练,是否去游览过这里的景点?你最喜欢这座城市的什么地方?
      Hero.久诚:还没有时间去游览,每天都在训练,最喜欢武侯区。


      4.2018年KPL春季赛将分为东部与西部赛区,你对于此次的赛制有何看法?
      Hero.久诚:对我来说不重要,认真打好比赛是关键。


      5.你们最终被划分为西部赛区,你最想与哪个战队交手?对于另外五支战队的变化你有何想法?
      Hero.久诚:最想跟XQ交手,听说阿泰转中单了?


      6.你们战队此次人员变化不大,你觉得队友们目前的状态如何?相比以前有何变化?
      Hero.久诚:感觉大家执行力更高了,感觉队友都比以前更成熟了。


      7.这段期间王者荣耀有几次版本更新,对于你是否有所影响?你觉得新赛季哪些中单英雄会比较抢手?
      Hero.久诚:影响还是有的,但慢慢也会适应,在新赛季杨玉环会成为争抢的关键。


      8.在新版本更新后,在KPL职业赛场上将实行4BAN位的赛制,你觉得这次的改变对于你们会有哪些影响?
      Hero.久诚:4BAN对于我来说没什么影响,认认真真打好每场比赛是最重要的。


      9.在2018年KPL春季赛中你的目标是什么?你对战队有何期许?
      Hero.久诚:首先先保证八强再考虑后续的事情。

      更多内容请关注kpl.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