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分析解读 >

老帅霸气瞬间,“中单万花筒”并非浪得虚名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2018-03-05 13:27:34

      荣耀赛场瞬息万变,精彩瞬间屡见不鲜。AG超玩会.老帅已成过去,他在2018年KPL春季赛中将代表GK战队再踏征途。素有“中路万花筒”之称的老帅在过往的三届KPL职业联赛中,貂蝉舞动乾坤以一敌三、高渐离瞬间爆炸斩获三杀、巧妙绕后“死亡之舞”拿下四连超凡等等,他为我们留下了众多精彩瞬间。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当时的情景吧!

      貂蝉舞动乾坤以一敌三助战队扳回劣势


      2016年KPL秋季赛10月22日,AG超玩会对战MU第二场,比赛进行至9分34秒,AG超玩会团战不敌MU己方被击杀三人。AG超玩会貂蝉与芈月并未撤退,芈月上前吸引对手进攻,貂蝉趁机切入战场,先越塔强杀敌方橘右京,此时芈月已被对手支援的两人合力斩杀,随后仅存一丝血的貂蝉回身疯狂输出,最终击杀一人,逼退一人,帮助战队挽回劣势。

      高渐离瞬间爆炸斩获三连决胜


      2017年KPL春季赛4月9日,AG超玩会对战sViper第一场,比赛进行至6分54秒,双方在上路爆发激烈团战,sViper略占下风缩回己方塔下。此时在敌后方隐匿的AG超玩会高渐离开启大招进入战局连杀两人,最终配合队友塔下再强杀一人斩获三连决胜,助战队拿下巨大优势。

      巧妙绕后“死亡之舞”拿下四连超凡


      2017年秋季赛10月14日,AG超玩会对战RNG.M第一场,比赛进行至15分29秒,双方在主宰处爆发团战,AG超玩会不知火舞绕后强杀RNG.M两人,RNG.M东皇太一见势不妙闪现撤退,不知火舞乘胜追击二技能飞扇将其击杀,随后再超远距离释放二技能飞扇将与己方纠缠的哪吒斩杀。不知火舞巧妙绕后拿下四连超凡,助战队斩获关键性的一场胜利。


      老帅曾被誉为“国服第一中单”并非浪得虚名,他那些精彩的瞬间如今我们还历历在目。2018年KPL春季赛老帅再踏荣耀新征途,将为我们带来怎样出色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内容请关注kpl.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