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消极比赛惩罚公告(4月1日处理)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6-04-01 19:00:06

亲爱的召唤师们:

欢迎您来到王者荣耀!为了维护荣耀公平竞技的环境,我们将持续不断的加强消极比赛玩家的惩罚措施!本周我们将对以下两批用户进行处理。

一、信誉积分较低用户处理

对于在游戏中信誉积分较低的用户,我们将对这一部分用户进行惩罚。将于2016年4月1日17:00-2016年4月4日17:00(共计72小时)禁止参加PVP模式竞技。

  blob.png

 

二、恶意挂机用户处理

对于在游戏中恶意挂机的用户,并且收到了多次其他玩家举报的情况下,我们将对这一部分用户进行处罚。将于2016年4月1日17:00-2016年4月8日17:00(共计168小时)禁止参加PVP模式竞技。

{D3FBFA5D-ED8B-4FCA-9353-1255887C4305}.png

处罚结束后,我们也会对受到处罚的用户持续关注,若屡次违规、情节特别恶劣,将会受到不定期封号甚至永久封号的处罚!

《王者荣耀》团队将会持续对所有影响用户公平游戏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如果在对战中发现了涉嫌破坏游戏公平的行为, 我们建议您使用举报系统,我们将认真查证与及时处理。感谢各位召唤师对《王者荣耀》一如既往的支持,让我们共同维护《王者荣耀》和谐的竞技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