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 >

新英雄爆料丨队长“曜”觉醒计划,体验服一手资讯抢先看!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6-11 22:19:23

 

自古英雄出少年

少年新英雄“曜”才刚公布

马上就引发了召唤师们的热烈讨论

 

 

可能一些召唤师会有疑惑

这位看起来“热血中二”的少年

为何会获得这么多人的关注呢?

大家有所不知,为了让自己更完美

经历了一次觉醒计划!

 

“曜”觉醒计划

 

 

作为“稷下星之队”的队长,【曜】尤其热血,风格浮夸。他以成为天下第一剑客为目标,时常追求冗华不实用的剑术以及花哨的服装。虽然,曜是一名时常耍帅的少年,但是人总会成长,当他意识到了回归本真的重要性,他也感悟到了藏于内心的星辰之力,迎来全新的蜕变。

 

上一次新英雄曜曝光后,召唤师们对这名少年提了不少宝贵的建议,妲己宝宝都有认真整理给我们的设计师大大看哟~接下来让我们看看设计师大大怎么说:

 

设计师:

曜在体验服上线后,我们也收到了来自召唤师们的反馈。曜也将完成一轮队长形象升级计划,升级后,将更符合他的角色设定与个性特征,也希望能让召唤师感受到他成长的潜力,期待他未来的表现~

 

 

全新升级后的曜,究竟会有什么样的“船”新造型呢?一起来看~

 

 队长升级  觉醒星辰之力

 

曜年少时便渴望力量,曾经模仿过王者大陆的成名英雄,但新人终究也会成长~等到曜觉醒星辰之力,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剑法和招式,他就不再是其他人的追随者,他就是“曜”,也将代表王者大陆的新时代。

 

“我以为自己属于一个舞台,红色幕布是我的披风,我像一个青涩的演员,用天花乱坠的表演制造星星;后来我知道自己属于这片宇宙,依靠着青蓝天空,就会像星星般闪耀。”

 

在队长升级计划中,曜的服饰配色、身材、发型、面部等都进行了一轮调整优化,包括局内的技能效果等也将进行相应的调整哦~召唤师们可以好好期待一下呢。

 

 

除了外观上的一系列调整,本次设计师大大在人物配色上也是下了一番大功夫,作为一名承载星辰之力的少年,同时又是历史悠久的稷下学院的学生,中国风的配色和曜最搭配!

 

 “青绿法”着色 尽显东方风韵

 

稷下是一个极具东方气质的学院,以徽派建筑为原型,白墙黑顶,素雅、简洁、几何,又不乏有趣的中国风纹样装饰。区域四周随处可见黄山、青松等东方元素。介么古色古香的学院~看的妲己宝宝都快忍不住背上书包去报到了!

 

 

作为稷下的学子,曜的美术设计同样融合了东方元素。传统水墨画中的河山烟波浩渺,而曜的星辰之力也同样寄有形于无形。以此作为灵感,取青绿山水之色,来设计曜的服饰,也寓意着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让他也能拥有广阔天地的感受。

 

以上就是妲己宝宝给大家带来的体验服最新消息,曜队长经过升级觉醒,想必能以更帅气的热血少年形象呈现在各位召唤师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