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公告 >

【体验服】资格清理规则公告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6-04-29 11:04:04

亲爱的召唤师: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体验服-试炼之地!为维护体验服良好环境和对战体验,4月28日,我们对体验服登录资格进行了一次统一的清理,并给到更多新玩家登录体验服的资格。资格调整后,我们收到部分召唤师反馈对于资格清理的规则不理解,现具体情况如下:

我们4月在体验服重新上线了信誉积分的规则,建立了较为完善的评估模型。

从4月14日起,所有在体验服进行了5v5对局的玩家,如果使用过举报投诉,将根据您的举报信息及该场战斗的战斗数据,对被举报者进行严格判断,如果判定举报有效,我们将对被举报者实施与之对应的应有惩罚。

同时,我们将对信誉分的加分机制也重新进行改良,只有在对局中有过优良表现的玩家,才能够获得信誉分的增加。(这里的优良表现的判断标准为认真的对待这一场对局)

blob.png

体验服上,在5v5的匹配对局中,对以下几种行为会扣除信誉积分
1、长期不登录体验服的玩家;

2、在体验服挂机的玩家;

3、对局结束后受到其它玩家举报,并经系统判定,举报可信度极高的玩家;
4、对局结束后受到其它多名玩家的同时举报,并经系统判定,情节恶劣的玩家

4月28日,我们对于当前信誉积分较低或累计扣分较多的玩家,进行取消体验服资格处理。

我们也将继续保持约两周一次的体验服资格整理措施,希望各位获得体验服资格的召唤师认真把握,协助我们打造良好的对局环境。也欢迎各位对于破坏对局环境的玩家进行积极的举报!

新的体验服报名规则及专题页面目前正在升级改版过程中,升级后我们将获得更加方便、公平的体验服资格申请体验。请各位没有获得资格的召唤师稍安勿躁,虽然我们的体验服资格是有限的,但是我们诚挚的欢迎每一位愿意认真参与体验的玩家。

如果您不属于以上情况仍然被清理资格,请前往专贴反馈:http://bbs.g.qq.com/thread-4013141228413376-1-1-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