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公告 >

王者视角违规处罚公告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0-30 16:49:29

亲爱的召唤师们:

王者视角一直致力于为原创作者构建一个良好的创作与成长环境,尊重每一位作者的创作成果,坚决维护每一位作者的权益。

但我们发现,近期有极少数的作者投稿存在抄袭、洗稿等严重侵害其他原创作者权益的行为,同时对内容阅读体验造成了不良影响。

对此类违规行为的作者,王者视角将视情节严重程度,给予7天、1个月、永久去除认证作者身份的处理,同时下架所有违规内容,且违规内容将不予进行收益结算等处罚。

也请各位内容作者引以为戒,认真地对待自己的每一篇文章,共同守护“王者视角”良好的创作与成长环境。

王者视角作为王者荣耀的内容开放平台,是为鼓励与培养优秀的作者与作品,同时提供给广大的召唤师优质的原创内容,欢迎有创作想法的召唤师入驻!希望所有的创作者能够秉持正直的态度来创作,也欢迎召唤师们对违规行为的积极举报,良好的创作环境需要我们共同的努力与守护!

 

王者视角入驻地址(PC端):>>请点击这里<<

 

相关释义:
抄袭:直接搬运、复制、发布其他原创作者的内容。
洗稿:对原作者的内容进行删减、篡改、抄袭部分原创内容行为。

 

附:10月30日处罚名单(部分)

18.10.30视角.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