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公告 >

【抢先服】“王者出征”版本异常问题说明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1-14 15:57:41

亲爱的召唤师: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1月13日抢先服版本更新后老亚瑟收到部分召唤师反馈的问题,针对上报的问题,以下为问题处理的进度:

问题一:在荣耀战令界面-周任务中,结束时间异常显示为1月20日,实际第一周任务结束时间应为1月13日23:59:59。目前问题已经修复,召唤师们可正常参与。

    

     问题二:部分召唤师在对局内出现了异常的空白弹窗问题。目前问题已经修复,请出现问题的召唤师将抢先服版本更新至最新版本即可解决。

image.png

     问题三:抢先服游戏中部分召唤师在匹配队列中时点击下载PVE模式会导致无法进入对局,同时导致信誉分扣除的问题目前问题已经定位,正在紧急修复当中。建议各位召唤不要在匹配队列中操作下载PVE模式,并且还请已经出现问题导致扣除信誉积分的召唤师尽快联系客服核实处理。

 

     问题四:抢先服游戏中在观战时点击退出观战无反应,后续会跳出自动连接。目前问题已经定位,正在紧急修复当中。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