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公告 >

【QQ手游海浪杯微赛事】开启公告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7-10 15:19:20

 

【报名时间】

2019年7月10日~2019年7月31日晚8点前;

 

【比赛进行时间】

2019年7月15日~2019年7月31日每晚8点;

(比赛进行阶段,仍可报名之后的场次,如7月20日晚8点前可以报名7月20日~7月31日的比赛)

 

【比赛进行区服】

QQ区全部服务器(除抢先服)

 

 

 

【线上比赛参与流程】

  1. 请各位QQ区召唤师在游戏内【小队】模块内组建自己的小队,或加入好友的小队,并确保小队人数满5人;

  2. 请小队队长进入【微赛事】-【锦标赛】,找到QQ手游海浪杯微赛事,选择想要报名的日期场次,并报名;

  3. 比赛开始前请确保小队至少有5人在线,并进入【锦标赛】开始比赛,每天会进行三轮比赛,每轮比赛结束后会引导进入下一轮,三轮比赛全胜即获得本场冠军;

  4. 根据在比赛中获得的名次,每个参赛队员将获得对应的QQ手游赛事积分奖励,积分通过游戏内邮件发放,可用于兑换海浪杯兑奖页面中的奖品;

    QQ手游海浪杯的个人积分兑换奖品包括:李白-千年之狐永久皮肤、吕布-末日机甲永久皮肤、稷下头像框、韩信-白龙吟7日体验卡、多种回城特效和击败特效、英雄碎片、铭文碎片等,请各位召唤师前往【微赛事】-【锦标赛】-【领奖台】兑奖。

    请注意:上述奖品通过消耗个人积分进行兑换,不计入小队积分排行榜。QQ手游赛事积分与锦标赛积分不通用,仅能兑换QQ手游海浪杯兑奖页面的奖品,为避免过期失效,请在7月31日前完成兑换。

  5. 除了游戏内的个人积分,根据比赛表现,每个小队将会额外获取小队积分,小队积分请在QQ手游活动页面查看。

 

 

【小队积分规则说明】

 

  1. 按照小队五人比赛结算的击杀和辅助数之总和获得同等数量的积分。进入第2轮的队伍,在第2轮比赛将获得1.2倍的加成;进入第3轮的队伍,在第3轮比赛将获得1.3倍的积分加成,以此类推。

 

 

  1. 每日比赛冠军队伍额外获得150积分,亚军队伍额外获得120积分,三、四名额外获得100积分。

 

  1. 在以上规则的基础上,根据小队段位调整系数,(小队段位指在赛事期间所有参与赛事队员的平均段位),青铜-铂金段位乘以5,钻石-星耀乘以1,王者以上段位1.5;

 

【小队积分排行榜奖金】

 

根据7月15日~7月31日期间所有场次总积分排序,若积分相同,则按参赛场数、胜场数、击杀总数、助攻总数从高到低进行排序。

 

第一名队伍将获得10万元现金奖励

第二名队伍将获得6万元现金奖励

第三名伍将获得3万元现金奖励

第四至十名队伍将分别获得1万元

(以上奖励均为税前,凡获得现金奖励选手,工作人员将在比赛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与您联系,确认现金奖励发放方式;)

 

【备注】

 

  1. 请使用本人QQ账号参赛,若使用他人账号报名,一旦查实,腾讯公司将冻结并取消战队成绩、个人奖励发放,并保留追究其他法律责任的权利;

  2. 每个选手只可加入一支小队参赛,比赛期间不允许更换参赛队友,一旦查实代打、作弊、使用外挂等情况,腾讯公司将冻结并取消小队成绩和奖励发放,并保留追究其他法律责任的权利;

  3. 进入前十强的小队,我方工作人员将严格确认小队成员信息真实性和比赛公平性,不符合要求的小队将被取消排名和奖励,并按顺序替补后续战队;

  4. 任何选手、团体不得将本活动相关画面、截图、视频等用于商业传播,违者必究;

  5. 凡获得现金奖励队伍,请注意工作人员会在比赛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与所有队员联系,按照获奖金额和小队人数平均发放给每位获奖用户,若没有留下联系方式,视为放弃奖励;

  6. 获现金奖励用户需依法缴纳响应税款,腾讯公司将依法完成相应税款的代扣代缴;

  7. 为倡导玩家适度、健康游戏,健康系统在此项比赛中依旧生效,如果用户游戏时间超出相应规定时长,将无法在当天参加后续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