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KPL总决赛热血来袭,超级物种主题门店邀你来看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2-20 16:16:02

  东西对决,志竞巅峰!2018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总决赛12月22日15:00于成都正式开打啦!卫冕冠军Hero久竞对阵赛季霸主BA黑凤梨,谁能捧起银龙杯加冕冠军?想必召唤师们已经开始期待!


  而在总决赛来临之际,永辉旗下创新零售业态超级物种也将与KPL达成授权合作,助阵KPL秋决!位于总决赛主战场成都的主题门店强势上线,携KPL联名商品来袭,总决赛当天更有美美的观赛福利——属于200位KPL会员的免费龙虾大餐!同时超级物种成都主题门店还将开启线下题观赛趴,你要你来,限定爆米花和饮料,竞赛游戏现金券全归你!线上福利亦同时开启,波士顿龙虾兑换券、KPL决赛门票,冠军俱乐部签名照,王者荣耀十万点券,精美英雄手办,超级物种美食大礼包等,奖品丰富,应有尽有。你,心动了没?


  超级物种KPL定制主题门店换装完毕,集合,准备团战!

  看到总决赛超级物种将在线下主题门店赠送召唤师们这么多福利,想必大家已经开始期待超级物种的KPL定制门店了吧!超级物种在KPL的东西部主场上海、成都均建有主题门店,而成都作为本次总决赛主场的,超级物种的成都店面环境也是得到了率先曝光!店面从布置,店内装饰,再到互动体验,都可谓诚意满满,亮点多多。


  属于KPL的红蓝元素遍布全店,不管是一楼的红蓝观赛区,还是二楼的用餐区,都能让人感受到属于KPL的那种十足的对抗感,置身店内,恍如穿越屏幕,进入了心之所向的电竞舞台。每一个角落,都是满满的细节,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开黑,可以和你的小伙伴们随时感受来自KPL的竞技魅力,还能随时来到货架上寻找食物,补充能量,大战一场!


  KPL定制原味爆米花来袭,唯比赛和美食不可辜负

  有了属于KPL的主题门店,自然少不了和KPL相关的美食啦~永辉旗下自有品牌馋大狮与KPL联名推出的爆米花,生活果坊与KPL联名推出鲜榨果汁了解一下,其中KPL定制款爆米花采用红蓝Buff专属包装,分为原味、芝士味、焦糖味三种味觉体验,乃是根据KPL的三位职业选手来确定的,你们准备好和爱豆吃同款了吗?


  总决赛福利大放送,还不快来超级物种门店享受龙虾大餐?

  看到超级物种KPL主题门店这么有范儿,福利这么多,大家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 别急,活动参与方式立马献上!

  首先属于KPL秋季赛总决赛现场观赛小伙伴的福利,只要是通过官方渠道购买2018KPL秋季赛总决赛门票的赛事会员均有机会参加哦~届时超级物种将在购买KPL秋季赛总决赛门票的小伙伴中抽取200位KPL会员,提供超级物种KPL定制主题门店提供的免费午餐——美滋滋的波士顿龙虾,并提供主题巴士将其送往KPL秋季赛总决赛现场观赛。


  同时,在12月22日决赛当天,超级物种定制主题门店将化身为KPL场外应援点,更有“美食Fun肆开黑”活动等你来,不管成都还是上海,同时只要和你的队友报名集结到店就送限定爆米花和饮料,多轮竞赛,游戏互动,现金券让你拿到手软。

  关注超级物种公众号,回复“领鲜”还可参与抽奖活动,幸运吃货可获得波士顿龙虾兑换券,免费进口龙虾全场投食。还有最最神秘的寻找锦鲤,转发超级物种官微,有机会获得电竞锦鲤大礼包,内有KPL决赛门票,冠军俱乐部签名照,王者荣耀十万点券,精美英雄手办,超级物种美食大礼包等,奖品丰富,应有尽有。

  所以你还在等什么?赶紧报名与超级物种一起观看2018KPL秋季赛总决赛吧,让我们一起纵情享受,志竞巅峰!

  超级物种美食Fun肆开黑活动报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