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世冠选拔赛预报】境外赛区ROX vs GOG,荣誉之战,寸步不让!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6-27 11:50:03


6月27日17:00,KCC境外赛区选拔赛再度拉开帷幕,由不死鸟ROX对战北美强队GOG。第五支代表境外赛区出征KCC的战队将在两者之间诞生,两支战队历史交锋均以ROX零封GOG结束。但经过长时间的修整,两支战队再度回到同一起跑线争夺世冠杯名额,GOG会逆袭还是被三杀?



ROX战队是KRKPL赛区的老牌强队,以常规赛第二的名次进入季后赛。打法诡谲多变,善于拿出各种非常规套路,并打出不错的效果。在与GOG的历史交锋中也占据绝对上风。Glow是队伍前期节奏的带动点和发动者,擅长法刺配合队伍入侵野区,他能否率领战队突破重围,进入世冠?



GOG 战队在KRKPL常规赛后半段的表现一直很出色,尤其是MTS以及RainMan的发挥,一度帮助GOG摆脱险境杀入季后赛。阔别赛场已久,GOG是否依旧保持当初的锐气,快攻节奏是否足够犀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