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首页赛事 >

峡谷相约英雄战 《王者荣耀》G联赛2018报名开启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2-03 10:45:45

 

   近日,游戏风云旗下赛事——G联赛正式打响,本次大赛以“风云再起”为宣传口号开展的专业级电竞赛事,为广大电竞爱好者们提供一个与好友并肩作战、体验电竞激情的平台,并由专业级解说加盟,赛事将会线上线下相互进行,与观众友好互动。

 

  而作为本次G联赛中的一大电竞项目,《王者荣耀》一直是人气高居不下的游戏。无论是选手之间的默契配合还是对手之间的争锋相对,电竞赛场上展现的风采都足以让人为之动容,时常在台下观看的你是否想过成为其中的一份子呢?

  报名地址:http://www.nextjoy.com/zt/wz.html?th=wzryRotationChat

  G联赛报名开始

  【报名在即  赛事奖金超百万

  本次G联赛大胆创新,全面降低报名门槛,以《王者荣耀》为首的电竞赛事全面欢迎各领域有心展现自我的潜力新人!降低参赛门槛的同时,G联赛特别优化了赛事体制,让电竞爱好者轻松参赛。并且,截止现在为止,已经有大量玩家报名涌入各大赛事当中,齐齐瓜分高额赛事奖金。本次比赛设置王者荣耀: 冠军奖金10万,亚军奖金5万,季军奖金2万,殿军奖金1万。

《王者荣耀》奖金18万

  【《王者荣耀》赛制规则抢先知

  本次赛事将分为海选赛、小组赛、十六强晋级赛、半决赛和决赛五大阶段。参赛者可根据自身情况组建战队,并在“2018G联赛”官方入口中选择相应的赛事进行报名。

  《王者荣耀》使用王者峡谷地图(征召模式)进行的一局游戏,直到通过下列方式之一产生获胜方,以首先发生的为准: ①摧毁对手水晶②对手投降 ③对手被剥夺参赛资格 ④裁判判定对手违规。

  【海选赛】:随机分组BO1对战,取24支战队晋级小组赛。

  【小组赛】:小组赛共32支战队(由海选24支战队+8支职业战队组成),32支战队随机分为8组每组4支战队进行组内BO3循环赛,小组积分前2名晋级。

  【16强晋级赛】前16强产生后进行公开抽签随机分组BO3对战,获胜的4支队伍将晋级半决赛。

  【半决赛】:4支队伍随机抽签BO3对战,胜者晋级决赛,败者进行季军争夺战。

  【总决赛】:两支战队进行BO3对战,进行冠亚军的争夺。

 

  想要参与的你,不如马上搜索“2018G联赛”进入官网,点击《王者荣耀》比赛项目填写相应的资料。在比赛正式打响后,将会有相应的工作人员通知各位已经报名的玩家。

G联赛比赛阶段一览

 

  舞台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这里期待所有有想法的电竞选手们大胆展现自我,哪怕最终并不能取胜!当你踏上电竞赛事的舞台中时,本身就是一份独特的体验,哪怕没有问鼎冠军,也是一生中不可磨灭的回忆。

 

  另外,本次比赛中也非常期待民间的“王者大神”诞生,在本次比赛中脱颖而出,实现一次草根的逆袭!G联赛已经开展12年,对于电竞赛事的把握度,对于电竞选手的宣传度,都是业内首屈一指的存在。只要你在本次赛事中有着精彩表现,或是选手本身潜力巨大,那么你就是那位走到最后的电竞新星!

 

  峡谷相遇必有一战,最终谁是胜者,现在依然未知,但现在你可以成为其中的一员!如果你热爱电竞,如果你衷情手游,集结你的战友,追逐王者梦想,燃烧青春热血!

  报名地址:http://www.nextjoy.com/zt/wz.html?th=wzryRotationChat

 

  扫描二维码报名G联赛《王者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