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首页赛事 >

公开课没听过瘾? 高校联赛赛事执行电竞课南广返场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2-09 12:57:02

       高校联赛电竞公开课校园巡回,打造高校电竞交流平台,与召唤师们一起分享电竞赛事背后的故事。前几周电竞公开课给召唤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被不少召唤师大赞知识点满满。本周戴廷达讲师携赛事执行电竞公开课强势返场,让南广学院的高校召唤师一次听个过瘾!



       王牌赛事执行,专业视角解读电竞

       本周南广学院电竞公开课圆满结束,戴廷达讲师返场开讲,知识点加量来袭,从专业的角度带高校召唤师清晰认识电竞赛事。本周的课堂上,戴廷达讲师延续平易近人的表达方式、幽默的语气,通过当代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传递专业知识,现场收获不少粉丝。

       像上一节公开课一样,戴廷达讲师依旧分享了第四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的舞台策划案例,详细地为召唤师们揭秘长安城背后的故事。从选题策划中的元素确定、方案执行论证,一直到物料采购、舞台环节细化执行,戴廷达讲师都为现场召唤师一一奉上,满足了召唤师们了解盛事长安城背后秘密的愿望。

       不仅如此,戴廷达老师更拓展到所有电竞赛事的运营与执行,从方方面面为召唤师们详细讲解赛事执行的全流程。本节电竞公开课内容详尽完备,甚至连赛事场馆交通区位、突发状况应对方案、对站台防窥屏设计等细节都事无巨细地为召唤师们举例讲解。从专业角度看电竞,和王牌赛事执行一同掌控全局!



       双重收获,现场互动赢好礼

       本周电竞公开课,不仅台上讲师讲解细致,台下召唤师也听得认真,直到互动环节,还有不少召唤师认真发问。有的召唤师对于电竞赛事物料的成本核算十分感兴趣,戴廷达讲师也细心解答,并且引入时间成本的概念,与召唤师一起好好地算了一笔电竞账。还有召唤师希望了解到如何进入电竞行业,戴廷达讲师也表达了十分的欢迎,并且帮他分析电竞行业现状,认为可以从直播平台的赛事开始接触,一步步进入到赛事行业。最后,戴廷达讲师照例化身派礼达人,为召唤师送上精美周边和诚挚的祝福。相信现场的召唤师听完公开课后,对电竞产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有不少召唤师将来会通过更多的学习,投身电竞赛事的工作中。让我们一起期待召唤师们将来带给我们的惊喜吧!


       电竞公开课还在高校间火热巡回,对电竞赛事感兴趣的召唤师们要记得持续关注哦!这里有最资深的赛事讲师,带你从不同的角度认识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