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首页赛事 >

见证城市赛巅峰对决,超级赛事月伴你温暖过冬!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2-15 17:39:03

       第六届王者荣耀城市赛进入决赛时间,从全国脱颖而出的十二支战队顺利会师杭州,即将展开巅峰王者对决!助力城市赛总决赛,超级赛事月奖励加码来袭,邀召唤师们一起看比赛,集卡牌,赢取豪华大奖!


       助力战队,赢取神秘大礼

       超级赛事月热力来袭,奖励福利雨不停。本次超级赛事月,召唤师们可以通过完成任务,收集卡牌来兑换豪华奖品。精美的卡牌不仅包含珍贵的双赛回忆,更能用来兑换豪华奖品,带召唤师们一起见证城市王者的诞生。

       在超级赛事月的主线任务中,召唤师们观赛、登录游戏、参与对局,都可以收集双赛卡牌,并且有机会获得海量钻石、铭文碎片等奖励。

       在超级赛事月的分会场任务中,召唤师们可以登录王者荣耀助手参与社区话题活动,一起碰撞思维,大开脑洞,靠自己的才艺赢得卡牌。其中,最新的城市赛观赛话题,助力城市赛总决赛,为你支持的12支战队打Call的活动已经上线。召唤师们记得去留言支持自己喜爱的战队,其中最走心的玩家评论还有机会赢得官方青睐,赢取神秘大奖!不仅如此,为了助力城市赛总决赛,超级赛事月更是加码奖励——50Q币,只等召唤师来赢!加码的奖励于12月16日18点可在赛事月活动页面开启兑换。奖励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召唤师们不要错过!


       园林造景,仙气十足

       王者荣耀城市赛小组预选赛与半决赛即将于12月15日在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打响!城市赛舞台深度融入江南风格,将月洞门、景窗、凉亭等园林元素搬上舞台,更创造性地将国画写意远山做成王者对战台,独具韵味、美轮美奂。

       不仅如此,城市赛舞台以传统乐器古筝、琵琶、二胡、笛子开场合奏,将鱼米之乡的柔情万种融入王者战歌,带给召唤师全新不同听感,更有才女上官婉儿独舞首秀,演绎江南春夏秋冬不同的美感!


       勇立潮头,玩转城市赛

       决赛期间,将有浙江籍奥运健儿空降现场,为召唤师们带来精彩表演赛,一同见证城市王者的诞生。12月15日,更有大神玩家启大大与天赐现场解说,从专业的角度带召唤师看比赛,绝不错过任何一个天秀瞬间!值得一提的是,启大大就曾从城市赛一战成名,获得第四届、第五届王者荣耀城市赛浙江省总冠军。回到熟悉的舞台,回到梦想开始的地方,相信启大大也有不少感触要和召唤师分享!城市赛小组赛直播期间,线上更有精彩的互动活动,召唤师们千万不要错过!


       围观城市赛,见证城市王者的诞生,超级赛事月陪你一起温暖过冬!召唤师们一起看比赛、做任务、赢卡牌,更有机会获得豪华大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