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首页赛事 >

召唤师们必须打卡的“童话峡谷”来了!《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北方大区赛将启程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5-09 15:13:02

五一小长假结束了,各位召唤师们在假期都打卡了《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分站赛最后阶段的赛事了吗?自5月1日至5月4日,北京、重庆、郑州、上海四城火热开赛,除了赛事本身,各分站赛赛点的现场活动设计更是各有千秋,电竞元素与当地文化特色的碰撞精彩纷呈,为分站赛阶段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

 

假期虽然结束了,峡谷的激烈角逐还在继续!如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即将迎来北大区赛啦!在5月10日至5月11日从分站赛晋级的各大高校强队云集于此,强强对打,赛事难度再度升级。而在北大区赛现场,一个为召唤师们量身打造的现实版“童话峡谷”更是等待亮相,梦奇的童话梦境已经向你发出邀请函。

 

 

 

分站赛五一假期落幕,北京、上海、重庆、郑州四站点各有千秋

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北京、上海、重庆、郑州四个城市迎来高校联赛分站赛阶段的最终赛事。在各大高校战队激烈角逐的同时,各赛点现场的主题设计与互动环节,同样精彩纷呈,纷纷将电竞文化与当地特色和潮流文化无缝融合。北京的“演”武修文、上海的美术国画、重庆的声音方言、郑州的文字设计,不同站点的主题各有千秋,哪一款是你的取向狙击?现在就让妲己宝宝带着召唤师们一起回顾吧~

 

 

5月1日-5月2日,分站赛北京站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舞台上身着汉服的高校召唤师的表演极富传统文化的韵味,现场超萌的京剧人物周边,更是让妲己宝宝忍不住买买买!

 

 

传统皮鼓、砖瓦红墙、“治学修身,兼济天下”的儒家思想……在签到处,妲己宝宝已经发现了这几个传统文化元素的小彩蛋,你能get多少个呢?

 

 

5月3日至5月4日,在华东师范大学开赛的上海站,则是一次异彩纷呈的国画艺术荟萃。

 

 

现场陈列着高校召唤师们的出色绘画作品,以国画手法描绘《王者荣耀》英雄形象,洋洋洒洒勾勒出的峡谷英雄,兼备了年轻召唤师们特有的比赛热血与传统绘画独具的古风古韵,看完了水墨画中的昭君姐姐,妲己宝宝也想拥有自己的画像!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现场观赛区别具一格的棋盘设计,黑白棋子恰巧对应红蓝对战双方,观赛同时仿佛纵身古时博弈场,四周陈列的巨幅国画,有没有一瞬间将召唤师们带入浓厚的传统文化情境呢?

 

 

除此之外,5月3日至5月4日,于重庆大学城、郑州大学开赛的重庆站与郑州站,或是以《王者荣耀》融合声音魅力,让方言文化呈现出新的可能性,或是以文字设计为主题,融合传统书法艺术精髓与《王者荣耀》元素的郑州站,同样惊喜重重。

 

 

 

狭路相逢勇者胜,分站赛晋级队伍名单新鲜出炉

随着分站赛最后的比赛阶段落幕,妲己宝宝也带来了最后一轮高校战队的晋级名单~在分站赛中夺得冠亚军的两个队伍,成功晋级至下一轮大区赛,晋级队伍及其代表学校分别为:

北京站:流萤(大连工业学院),青青草原(大连海事大学)

 

 

上海站:芬华雪域(绍兴职业技术学院),JONJ(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郑州站:SK(天津商业大学),MF神秘人(内蒙古科技大学)

 

 

重庆站:69(重庆化工职业学院),YW(西安欧亚学院)

 

 

成功晋级的这八支队伍,将在下一轮大区赛中面临更严峻的挑战,为校而战的他们,能否延续自己所在高校的荣耀,在激烈的角逐中拔得头筹?各位召唤师们又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pick哪一支队伍呢?

 

 

北大区赛高校名单抢先看,现实版“童话峡谷”邀请函等你接收

在告别了高校联赛分站赛之后,召唤师们也即将喜提北方大区赛的赛事啦!5月10日至5月11日,北大区赛在长春吉林师范大学开赛。在长沙站、郑州站、北京站、山东站分站赛中排名前二位的队伍,即将在北大区赛开始新一轮对战。

 

在高校战队对战的同时,召唤师们还将在北大区赛现场体验现实版“童话峡谷”。当梦奇的各种童话梦境脑洞纷纷化为实体,妲己宝宝已经控制不住前往现场打卡的手了!

 

 

在这里,你将有机会在星空中一览星辰浩瀚,拥有被繁星包围的梦幻体验,现场还有庄周小哥哥藏起来的“云端筑梦师”皮肤彩蛋哦~

 

你也能够置身深海与鲤鱼相伴,化身美人鱼本鱼,更有近距离感受武则天海洋之心的机会,简直完完全全是妲己宝宝的取向狙击!

 

 

除此之外,召唤师们还能在舞台剧中跨越历史与梦境,与峡谷英雄们一同奏响战歌,开启追梦之旅;在朝鲜传统舞蹈表演中另类异域传统文化风情,更多精彩互动环节等待大家前来解锁!

 

 

无论是此前分站赛中各放异彩的赛场主题,如美术国画、声音方言、文字设计……或是在北大区赛中即将与大家见面的“童话峡谷”,都不难看出《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对电竞文化、校园文化、传统文化等多种元素的融合与再创作。高校召唤师们在比赛中为校而战,增强校园认同感,在现场互动不断领略校园文化结合电竞文化的魅力,地方的特色与传统文化,更是在这些年轻一代的视角中绽放出全新光彩。随着高校联赛的比赛逐渐推进,在接下来的赛事中,这些不同的文化元素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

 

最后,感谢本次比赛合作手机品牌OnePlus、特约合作伙伴博士伦以及复赛合作伙伴谷粒多给予高校联赛的大力支持。还要感谢王者人生、王者营地和掌世界等合作平台的支持。

 

第五届高校联赛赛事合作手机品牌

 

神器在手,王者我有。全速旗舰一加手机,助力第五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特邀各路高校英雄,一展王者少年风范。群英荟萃,骁龙 845 强悍配置,助你所向披靡;英豪沉浮,闪速充电,随时随地以快胜天下。全速战场一触即发,峡谷之战无畏扬帆。接招吧,少年。

 

 

第五届高校联赛赛事特约合作伙伴

 

第五届高校联赛复赛合作伙伴